19日转会:曼联3000万砸尤文王子 伊布重投意甲?

01
1/14

01

2013年07月20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7月19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烽烟再起。巴萨宣布主帅比拉诺瓦因病情加重离开主帅的职位,新帅将于近日公布。巴萨队中的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遭到曼联的挖角,红魔愿意出价2600万英镑求购西班牙中场加强本队的实力。曼城官方宣布了内格雷多的加盟,这是曼城在继续刷新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的投入。大巴黎在以6400万欧元抢下卡瓦尼之后再次宣布以3500万欧元签下罗马队的年轻中卫马尔基西尼奥斯,这位19岁小将的身价排在后卫身价榜的第4位。伊布有可能在今夏重返意甲赛场,他的下一站若是贝尼特斯执教的那不勒斯,那么新赛季伊布的反戈成为尤文夺冠道路上的劲敌。

  英超转会动态

  1.曼城官方宣布塞维利亚前锋内格雷多正式加盟,《每日邮报》消息,内格雷多的转会费为1640万英镑的初始转会费,外加附加条款420万英镑,最高达2060万英镑。内格雷多与曼城签约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周薪为7.5万英镑。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