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转会:黑山梅西奔赴曼城 枪手4000万追烟枪

约维蒂奇
1/14

约维蒂奇

2013年07月19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7月18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烽烟再起。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约维蒂奇转会加盟曼城,针对黑山梅西的争夺战最终以曼城的胜出而告终,据媒体披露约维蒂奇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热刺官方再次对外明确了贝尔是球队绝对的非卖品,任何球队想要收购都是在浪费时间。阿森纳接受了皇马对于伊瓜因4000万欧元的定价,这一场旷日持久的消耗战有可能于下周给出答案。佛罗伦萨在卖掉约维蒂奇之后打算引进巴黎圣日耳曼的维拉蒂补充中场的实力,不过还没有得到巴黎方面的回应。

  英超转会动态

  1.意甲佛罗伦萨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曼城就约维蒂奇转会达成协议,黑山前锋即将前往曼彻斯特参加新俱乐部为其准备的体检和签约工作,据悉约维蒂奇的最终转会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