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转会:枪手出价购拜仁中场 那不勒斯追双枪

查德利
1/10

查德利

2013年07月22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7月21日,由于进入周末,转会市场略显冷清。在转会市场上无所收获的阿森纳目前又将目标转向了拜仁的巴西中场古斯塔沃,为了保证2014世界杯在国家队内的地位,古斯塔沃有可能离开竞争激烈的拜仁,阿森纳愿意为古斯塔沃出价1500万英镑。在追求伊瓜因的同时,那不勒斯还相中了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索尔达多,如果引进伊瓜因无望,西班牙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此同时,那不勒斯从皇马签下了西班牙的另外一名国脚阿尔比奥尔,媒体透露,阿尔比奥尔的身价为1100万欧元。

  英超转会动态

  1.热刺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荷兰特温特俱乐部达成一致,他们将签下该队的比利时边锋查德利。据英媒消息,他的转会费为700万英镑。23岁的查德利与热刺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并且通过体检,他将加入到在香港备战新赛季的博阿斯的球队。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