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转会:巴黎5000万挖切尔西 枪手抢小罗队友

01
1/11

01

2013年07月21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7月20日,由于进入周末,转会市场略显冷清。那不勒斯从利物浦租借到西班牙国门雷纳,而那不勒斯的老门将德桑克蒂斯将会加盟罗马。巴黎圣日耳曼为切尔西的后防主力大卫-路易斯准备了4000万欧元的预算,不过切尔西方面表示,路易斯没有5000万不卖。曼城官方宣布了约维蒂奇的加盟,这是曼城今夏的第4位新援,阿斯顿维拉则完成了本特克的续约。皇马打算再次向尤文的中场比达尔发起攻势,5000万欧元或许能触动尤文高层的心理底线。巴萨在比拉诺瓦离队之后新帅即将到位,曾经担任过巴萨队长的路易斯-恩里克将结果蒂托的衣钵。

  英超转会动态

  1.《BBC》消息,利物浦俱乐部已与那不勒斯达成协议,同意将门将雷纳租借至那不勒斯一个赛季,目前只需意甲亚军满足雷纳德薪资要求,这笔租借交易就能顺利完成。那不勒斯此前的主力门将德桑克蒂斯也将在近期转会加盟罗马,这位意大利前国门已与罗马就个人条款已达成协议,只待雷纳加盟后转会离开。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