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女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东亚杯奖金尚不敌全运会 地方队难顾国家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0比1,昨晚中国女足不敌朝鲜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郝伟的脸色很难看,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他也是三言两语敷衍了事。

  看得出来,郝伟是强压着怒气来开发布会的。他为何生气?是因为有苦难言对于郝伟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国际比赛,但对于队中的多名国脚来说,她们的心思却不在东亚杯上,之后的全运会决赛显然更重要。

  三场东亚杯,几乎每场赛后接受采访时,女足队员们都会谈到“体能影响”全运会复赛10天里打了6场比赛,之后集训两三天就来到韩国比赛,队员们的体能可想而知。此外,一些国脚是带着从全运会上受的伤来国家队集训的,东亚杯结束后,她们还要回到各自地方队打全运会,因此来之前地方队就再三叮嘱不要受伤。对于女足队员来说,四年一届的全运会,几乎是她们压倒一切的任务,因此部分国脚私下里也无奈地表示:“地方队难以兼顾国家队。”

  体能差,怕受伤,女足队员们在东亚杯上放不开手脚。同样放不开手脚的还有郝伟,发布会后记者追问他,中国女足进攻差,为何前锋马晓旭3场比赛只打了30分钟,后两场甚至没有出场,对此他也没好气地回答:“她回去马上就要踢全运会。”

  这两天接受采访时,郝伟也几次谈到女足队员收入低的问题,其实从奖金的角度讲,此次东亚杯也没什么吸引力获得第四的中国女足奖金是1.5万美元,而冠军也才5万美元而已,这显然没法和全运会相比。这次全运会,马晓旭、王飞等人都会代表辽宁队出战,作为东道主的辽宁队也有望取得好成绩,而全运会三大球比赛的冠军按三块金牌计算,即使获得第三名也有一块金牌按照以往惯例,拿到金牌的运动员至少也可以获得上百万元的奖金,这也可以解释为何女足队员更看重全运会了。

  出征东亚杯之前,郝伟就表示此次比赛不设目标,其实这也是无奈的选择,谁让这次东亚杯比赛时间和全运会“犯冲”呢?

  特派记者 李元春(本报首尔今日电)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3-07/28/content_12_4.htm report 945 0比1,昨晚中国女足不敌朝鲜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郝伟的脸色很难看,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他也是三言两语敷衍了事。看得出来,郝伟是强压着怒气来开发布会的。他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