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高台跳水 > 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游赛女水卫冕冠军出局 俄罗斯携澳匈西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水球战至1/4决赛,俄罗斯首先是以17-9(5-2、3-1、4-4、5-2)狂胜加拿大,澳大利亚随即是以9-5(3-1、1-1、2-2、3-1)轻取希腊,匈牙利而后是以11-7(5-1、2-0、2-3、2-3)力克荷兰,而东道主西班牙最终是以9-6(4-2、1-2、1-1、3-1)闯关美国。这样,俄罗斯、澳大利亚、匈牙利与西班牙携手晋级四强。

  俄罗斯17-9胜加拿大

  比赛伊始,俄罗斯女水首先是连进3球以3-0领先开局,随后双方球队互有攻守提升到5-2;第二节,同样是由俄罗斯女水攻入两球扩大分差到7-2,并且在加拿大打门得分后偷袭命中以8-3领先上半场;加拿大女队在易地而战后虽然率先攻门奏效,但却又连丢2分被拉开到4-10后改写成7-12;第四节,俄罗斯女水打出5-2冲击波,定格比分到17-9率先晋级四强。

  澳大利亚9-5胜希腊

  澳大利亚10号阿什莉(Ashleigh)首先是破门得分,并且由7号罗伊娜(Rowena)和8号格伦科拉(Glencora)改写到3-1;在第二节战至4-2后,希腊女水下半场顽强追分到3-4,不过澳大利亚6号队长布朗温(Bronwen)和10号阿什莉巩固优势到6-4;随着澳大利亚7号罗伊娜、2号杰伊德(Jayde)和6号布朗温第四节连进3球后,卫冕冠军希腊女水虽然扳回一分,但最终是以5-9失利被淘汰出局。

  荷兰7-11负匈牙利

  尽管荷兰4号哈克维尔迪娜(HAKHVERDIAN)在开赛23秒率先打门以1-0抢占先机,但是随后被匈牙利打出个5-0以1-5被反超比分;在匈牙利女队第二节巩固优势到7-1后,荷兰11号克拉森(KLAASSEN)、6号施通菲尔斯特(STOMPHORST)和7号贝尔库姆(BELKUM)奋力追分到9-4;第四节,荷兰2号斯米特(SMIT)、5号斯洛特(SLOOT)和11号克拉森连进3球一度迫近到7-9,可惜后续比赛拦防不力以7-11无缘四强。

  西班牙9-6胜美国

  东道主西班牙女队坐镇巴塞罗那主场,利用凌厉攻势以4-2暂时领跑;第二节,美国女水在被对手改写到2-5后,连进2球在上半场迫近比分到4-5;易地而战,双方球队各自有一次破门得分机会,稳步提升到6-5由西班牙继续领先;第四节,又是西班牙女队打出3-0冲击波以9-5奠定胜势,虽然客队美国在仅剩27秒扳回1球,但仍旧是以6-9落败止步于四强之外。

  北京时间7月31日,女子水球将进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具体对阵形势是俄罗斯死磕澳大利亚,匈牙利挑战东道主西班牙。在此之前,第5-8名交叉淘汰赛对阵是由加拿大VS希腊、美国VS荷兰。(任煜寅)

相关新闻:

·200米混叶诗文卫冕失败仅第四 霍斯祖夺取金牌
·叶诗文:心态没调整好压力大 池水太凉影响感觉
·罗雪娟:叶诗文蛙泳有点吃力 成绩远不如半决赛
·叶诗文透露失利因紧张 赛后内疚直言对不起教练
·叶诗文"反常"表现错过历史时刻 输预期没输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883939.shtml report 1966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水球战至1/4决赛,俄罗斯首先是以17-9(5-2、3-1、4-4、5-2)狂胜加拿大,澳大利亚随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