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客战绿城定下200斤冰块 球员避暑准备十足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喜迎及时雨 泰达客战盼来好兆头]
  本报杭州7月30日电(记者 李航)杭州持续的高温,一直是泰达担忧此番客场作战最大的隐患,俱乐部特意在球队出征前备齐了防暑降温的药品。但出乎意料的是,就在泰达队昨晚踩场训练前,杭州城突然阴云密布、电闪雷鸣,气温骤降10多摄氏度,天空一度飘落下些许的雨滴, 一扫此前酷热的天气。“看出来了吗,到这就凉快了,这可是好兆头呀。” 看到突变的天气,泰达将士也喜出望外,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泰达此番客场挑战绿城,除去对手之外,最大的敌人还是当地炎热的天气。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杭州仍将是持续高温的天气,周三、周四两天最高温度,有可能达到41摄氏度。泰达客场遭遇这样的高温天气还不多见,因此球队也早早进行了准备,比如上周训练时泰达特意把训练时间安排在上午和下午最热的时候,目的就是为了提前感受高温的气候。除此之外,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对杭州高温天气进行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工作,“我们特意订了200斤冰块,给队员们冰敷、降温使用,另外比赛之前24小时还要给队员补充一些生理盐水,防止出汗过多导致虚脱。”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球队用在防暑降温的精力甚至比赛前备战还多。

  不过,让泰达将士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球队傍晚抵达不久,杭州城的上空就开始飘出朵朵黑云,此后不久阴云密布、电闪雷鸣,气温从下午的40摄氏度左右骤降至27摄氏度,顿时凉爽了不少。“将近20天一直是高温,没想到今天凉快了。”当地出租车司机望着突变的天气,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毕竟天气预报显示这几天仍是持续的高温。最神奇的是,泰达走进黄龙体育中心的同时,天空中开始飘落雨滴,虽然雨势并不是很密,但还是让泰达找到了“久旱逢甘霖”的感觉,“绝对是及时雨,这可是好兆头。”泰达一位队员笑着表示。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7/31/content_6932824.htm report 864 本报杭州7月30日电(记者李航)杭州持续的高温,一直是泰达担忧此番客场作战最大的隐患,俱乐部特意在球队出征前备齐了防暑降温的药品。但出乎意料的是,就在泰达队昨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