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三亿欧强阵:伊瓜因巴神领衔 尤文独霸四席

伊瓜因
1/11

伊瓜因

2013年08月07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球迷们可能从未向今年夏天这样,如此期待新赛季意甲的揭幕。这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意甲重新引进了多名高水平的球星,人们看到了昔日小世界杯重新崛起的希望。 为此,《足球市场》特别罗列出新赛季意甲赛场最值得期待的11大球星,值得一提的是,这11名球星的总身价之和超过了3亿欧元之巨!这其中来自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的球员多达4人,为了重点强调球员身价之高,这11名球员组成一套352强阵,其中米兰双子星巴洛特利和沙拉维出现在了中场边路的位置上。

  01 伊瓜因 身价:4000万欧元

  25岁的伊瓜因是这个夏天意甲赛场上最值得期待的球星,阿根廷人以高达4000万欧元的身价,完成了从皇家马德里到那不勒斯的转会。在皇马效力的7个赛季里,伊瓜因在264场各项赛事里为银河战舰打进了122球助攻46次,平均2场比赛进1球的表现令人折服,眼下的意甲联赛正需要这样优秀的球员擎起进攻大旗。在西甲联赛中,伊瓜因出战190场打进多达107个进球,小烟枪杀伤力相当之恐怖,唯一令人担忧的,是阿根廷在欧冠联赛中的进球能力,数据显示,代表皇马出战的48场欧战里小烟枪只打进8球,而这,恰恰也是皇马最终狠心将他卖掉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