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名宿:皮尔斯离开很尴尬 他与KG或再创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皮尔斯加内特加盟篮网 

  北京时间8月9日,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新赛季被交易去了布鲁克林篮网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名宿“酋长”罗伯特-帕里什对此也有个人看法,这起初肯定会很尴尬。

  帕里什在凯尔特人效力了14年之久,其中三次夺得总冠军,在1994年他离开了绿衫军加入当时的夏洛特黄蜂队,不过帕里什那时已经40岁了。帕里什谈起那时的感受说,“只有比赛时会觉得是黄蜂球员,但其他时候我还认为自己是绿衫军球衣穿在身上。”

  因此,帕里什谈到为绿军效力15年的皮尔斯第一次穿上篮网战袍时的感受肯定会尴尬,“接受刚开始的尴尬,尤其对皮尔斯来说很困难,勇敢接受挑战和改变。”

  上世纪90年代初,凯尔特人为了考虑拉里-伯德,帕里什和凯文-麦克海尔功勋球员的感情因素,一直将他们留在队中,结果换来的是战绩下滑,漫长重建不断被推后。

  “酋长”帕里什十分了解安吉现在做法,“他不想再重蹈覆辙了,早重建总有好处的,加内特和皮尔斯都可以再打1,2年,但KG和皮尔斯无法和球队再到新高度,所以还不如早点进入到重建中。

  凯尔特人对皮尔斯和加内特都不错,帕里什说,“至少他们去了一个还有机会能够成功的地方,他们有能力继续辉煌,看到皮尔斯和加内特可以继续为总冠军奋战我很开心。”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68282.shtml report 2163 皮尔斯加内特加盟篮网北京时间8月9日,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新赛季被交易去了布鲁克林篮网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名宿“酋长”罗伯特-帕里什对此也有个人看法,这起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