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维梅开二度杨旭绝杀 鲁能3-2逆转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率先打响。上半场比赛,上海申花凭借达迪在第2分钟和第36分钟的两粒进球,以2-0领先山东鲁能。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鲁能凭借新援洛维的梅开二度,和在第88分钟杨旭的补射,以3-2逆转上海申花。申花遭遇三轮不胜。【比赛集锦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人员不整,中后卫杜威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韩鹏和皮斯库里奇则都因伤缺阵,不过好在二次转会引进的强援洛维将会首度亮相,此外久疏战阵的蒿俊闵也将出现在替补席上。客队上海申花在第18轮比赛补时阶段被辽宁点球扳平,上轮又在最后时刻遭遇杭州绿城绝杀,从赛季初的“逆转王”到现在的“被逆转”,申花在士气上肯定会有所受挫,同时在中超历史上申花从未在客场战胜过鲁能。对于申花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哈蒂布结束了斋月,在体力上肯定会有所增强。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用汪强和麦克格文搭档中后卫,新援洛维首发出任单箭头;而申花方面结束停赛的王大雷重回站在球门前,此外哈蒂布和达迪联手组成锋线。开场仅仅2分钟,鲁能王永珀后场左路回传门将失误,达迪在禁区弧顶抢在出击的耿晓峰前截得皮球,突入禁区晃过耿晓峰后推射,球从麦克格文两腿间穿过滚入网窝,申花1-0领先。(进球视频第7分钟,王彤右路下底传中,在小禁区线上无人盯防的洛维头球攻门,球被王大雷飞身扑出底线。随后鲁能的角球没有造成威胁。第12分钟,托兰佐中路带球至禁区前交给达迪,后者转身施射,球被耿晓峰倒地扑住。1分钟后,洛维禁区前拿球转身后直塞禁区内,可惜王永珀在和戴琳的对抗中倒地,没有拿到球。

  第15分钟,由于申花进球后密集防守,吕征只能选择在禁区外施射,球被王大雷倒地没收。第16分钟,王长庆在左路防守吕征的突破时飞起一脚踹向了吕征两腿间,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8分钟,鲁能后场再次出现失误,哈蒂布得球后在禁区前连续晃动直接攻门,球被耿晓峰轻松得到。第21分钟,右边路的吕征得到王永珀的分球后,横向带球到禁区前一脚低射,球再次被王大雷没收。第26分钟,王彤右边路直传,吕征高速前插得球后下底传中,球被李建滨封出底线,随后,鲁能的角球仍然没有创造出机会。第28分钟,申花前场右路任意球,托兰佐将球开到禁区内,后点的王寿挺抢点打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王永珀中路分给右边的吕征,后者斜传禁区内,前点的洛维甩头攻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33分钟,王永珀禁区前直塞给洛维,申花两名中卫斯基亚维和李建滨连续铲断都没有断下球,在洛维即将形成射门时球被戴琳解围。第36分钟,哈蒂布左路突破了王彤的防守,横传门前,郑铮为保险起见把球顶出底线。托兰佐开场左路角球,中路的达迪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再次攻破了鲁能的大门,申花2-0领先。(进球视频第39分钟,鲁能开出右路角球,麦克格文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住。第40分钟,安塔尔直塞,禁区内的洛维在倒地时领了一下皮球,身边的吕征右脚抽射,球打在立柱上弹回,吕征再次补射,球从另一侧偏出。第46分钟,鲁能麦克格文挑传禁区内,安塔尔中路一脚垫射,球打飞了。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以0-2落后申花。

  易边再战,申花中圈开球后戴琳后场过顶长传,哈蒂布高速前插,利用速度摆脱了汪强的防守禁区内挑射,球被耿晓峰扑了一下,跟上的达迪补射时踢漏了,申花错失了一次良机。1分钟后,鲁能左路横传,马塞纳头球后顶,王永珀侧身打门偏出。第50分钟,吕征突破到底线附近回敲,王彤斜传禁区内,王永珀头球攻门偏出。第52分钟,安蒂奇用久疏战阵的蒿俊闵换下了金敬道。第56分钟,吕征横向盘带斜传,洛维在禁区内拿球后,在三名申花球员的防守下穿裆过了李建滨,一脚低射破门,洛维在中超首秀就收获了一粒进球,帮助鲁能追回一分,场上比分变成1-2。(进球视频第58分钟,鲁能前场抢断,蒿俊闵禁区外远射,被王大雷没收。

  第59分钟,托兰佐过了中场后,在观察了鲁能门将耿晓峰的站位后,选择远距离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1分钟,鲁能用杨旭换下了吕征,改打双前锋。第63分钟,王永珀右路斜传禁区内,杨旭回做给洛维,后者突破到禁区内分给了右路的蒿俊闵,蒿俊闵一脚斜射,球擦着远端门柱飞出底线。第65分钟,安塔尔前场被断,在回防时从身后用一记剪刀脚般的铲球动作放倒了托兰佐,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7分钟,杨旭禁区内回做给洛维,洛维将球挑传给左边路的蒿俊闵,后者传中,球打在刚上场的申花球员郑凯木的手臂上,日本裁判井上知大果断吹罚点球。洛维缓慢助跑后一蹴而就,帮助鲁能将比分扳成2-2平。(进球视频

  第73分钟,鲁能右路斜传,后点的杨旭头球回敲中路,申花后卫王长庆抢在马塞纳前将球顶出底线。第77分钟,杨旭在前场控球时被托兰佐放倒,鲁能获得任意球,王永珀重炮直接轰门,球被王大雷没收。第79分钟,王彤右路传中稍大,后点的洛维抢到皮球后,在禁区角上一脚斜射,门前的杨旭没有碰到皮球,王大雷将球没收。第85分钟,达迪和汪强在边路争抢时双方动作都有点过大,并且发生了口角,好在被主裁判拉开。第88分钟,蒿俊闵左边路长传,洛维禁区内无人盯防下头球吊射远角,王大雷单掌将球扑了一下,跟上的杨旭一脚补射,球洞穿了申花的球门,鲁能将比分反超为3-2(进球视频)。最终,山东鲁能以3-2逆转战胜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12-耿晓峰;11-王彤、4-麦克格文、5-汪强、16-郑铮;33-金敬道(52’28-蒿俊闵)、18-安塔尔;24-吕征(61’39-杨旭)、8-王永珀(79’21-刘彬彬)、29-马塞纳;40-洛维

  替补球员:1-杨程、2-刘金东、21-刘彬彬、27-罗森文、28-蒿俊闵、36-李松益、39-杨旭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1-王大雷;7-王长庆、2-斯基亚维、4-李建滨、5-戴琳;28-曹赟定(60’19-郑凯木)、27-托兰佐、36-王寿挺、15-战怡麟(46’17-熊飞);9-达迪、11-哈蒂布(78’16-王飞)

  替补球员:22-邱盛炯、10-莫雷诺、16-王飞、17-熊飞、19-郑凯木、21-姜坤、33-阎嵩

  主裁判:井上知大(日本)

  黄牌:鲁能:30’王彤 48’麦克格文 65’安塔尔 申花:16’王长庆 42’李建滨 52’熊飞 72’郑凯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59388.shtml report 5321 幻灯:鲁能爱神亲吻手指破门申花达迪闪电连击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率先打响。上半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