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鲁能外援最完美首秀诞生 有洛维在爱谁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七夕佳节将至,空气中有关爱情的味道越来越浓。8月10日晚上,鲁能大球场,将近四万名现场球迷为“爱”痴狂。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新外援勒夫先是独中两元,继而助攻杨旭绝杀上海申花,还有比这更圆满的“处子秀”吗?还有比这更让人热血沸腾、非要扯着嗓子吼上几声的演出吗?因为勒夫,鲁能球迷又都相信爱情了。

  官方统计,共有超过三万七千名观众,在这个潮湿闷热的晚上,涌进鲁能大球场;鲁能俱乐部很多员工,在比赛当天中午便拒绝接听朋友打来的电话,因为“全是要票的,真没有了啊”。想想去年、前年的这个时候,鲁能举步维艰,如今却迎回昔日荣光,让人不禁感慨万千。本场比赛,鲁能精心策划了主题为“为爱加油”的活动,赛前一对幸运的情侣,得到了与勒夫合影的机会,他们还获得了勒夫亲手送上的“爱的礼物”、一件珍贵的纪念球衣。

  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鲁能能够逆转申花,靠的是全队的一起努力,但时势造英雄,英雄人物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迎来闪光表现,从而被世人深深牢记,勒夫便是这样的一位英雄。“他(勒夫)也是普通人,在开场之后也有点紧张。”鲁能主帅安蒂奇赛后如此评价勒夫,他随后指出“勒夫很快便展现出自己的性格”,“勒夫奔跑积极,在场上不仅独中两元,在其他时候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比如杨旭攻入的反超进球,便得益于勒夫之前精彩的射门。”

  勒夫来到鲁能之后,他的身价,他的能力,他与安蒂奇之间微妙的关系,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在某论坛上,网友借马塞纳之口告诫勒夫,“在场上有了前场任意球或者点球的机会一定不能抢,那是有些人的专利……”本场比赛,鲁能获得点球后,得到主罚机会的却是勒夫,他轻松地将球罚进了。那一刻,所有的担忧与传言不攻自破,鲁能大球场内欢声一片,勒夫让鲁能球迷体会到了发自内心深处的、难以替代的欢快之情。

  还有比这更圆满的剧本、还有比这更炫目的表演吗?因为爱,因为勒夫,因为胜利,鲁能泰山在这个夜晚,高潮至死。

  两球落后 绝地反击 鲁能3:2击败申花

  本报讯(记者 叶嘉利) 8月10日,中超第20轮联赛,鲁能泰山队在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上半场鲁能队0:2落后,下半场凭借明星外援勒夫的出色发挥,连进3球最终完成逆转好戏。

  由于新外援勒夫首次亮相,济南市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一下子涌进了三万七千多人,可见“爱神”有多么受欢迎。但是鲁能队在上半场由于后防线的疏忽,被申花队抓住时机连入两球,都是由外援达迪打进。

  下半场异边再战,鲁能加强了攻势,申花队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首秀的勒夫深孚众望,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把比分扳平。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替补出场的杨旭补射建功,鲁能队在主场最终完成逆转。本场比赛的同时,国安以2:1战胜申鑫,依然在积分榜上落后鲁能队7分。

[上一页] [1] [2]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82351.shtml report 3088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幻灯:鲁能爱神亲吻手指破门申花达迪闪电连击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勒夫掏光了鲁能泰山的荷包,却填满了球迷们的念想。这个闷热的夏夜里,多一点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