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补赛-理工0-0闷平智诚 博季奇伤退互交白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14:30,2013赛季中甲联赛北理工主场迎战贵州智诚,这场因为北京昨天突降暴雨而不得不推迟到今天的比赛,北理工虽然无欲无求,但是还是对比赛很认真,智诚在两大主力无法出场,博季奇受伤下场的情况下,还是靠防守得到客场一分。双方0-0握手言和。

  比赛刚刚开始,第10分钟,北理工得到一个关键位置的任意球,球发出后引起贵州智诚大禁区里一阵慌乱,最后还是防守队员将球破坏。第20分钟,贵州智诚30号博季奇打出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这位本赛季贵州智诚的队长现在急需要攻进更多的进球来挽回自己上个赛季留在中甲好的印象。

  第28分钟,北理工再一次的任意球,虽然任意球质量很高,但是本赛季慢慢的成长起来的贵州智诚门将王卓将球稳稳得到。今天贵州智诚因为二次转会的两大主力都因伤不能够出战,所以毫无疑问的采用了防守反击的打法。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北理工多次将球打进贵州智诚的大禁区,智诚防守队员今天表现还算不错。

  上半场补时阶段,贵州智诚觅得反击机会,10号冯凯突入北理工大禁区,冯凯在第一下该顺势射门的情况下多带了一步,然后小角度射门没能够发上力,球被北理工防守队员挡出。上半场双方就此0-0结束进入休息室。上半场总体北理工占有优势,攻到对方禁区次数明显多于贵州,射门次数及威胁比贵州大,场上跑动比贵州多。

  下半场比赛开始,智诚的两大主力队员科斯特利和聂凌峰还是没有出场,看来他们的伤势不允许今天出场比赛。今天贵州智诚的21号蒋亮上半场还是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下半场第48分钟,智诚17号伊力哈木江将球吊入北理工大禁区,北理工守门员在智诚队员接球的一瞬间出击将球得到。

  第50分钟,北理工在贵州智诚大禁区连续多次射门,球都被智诚防守队员挡出,最后守门员王卓将球得到。第55分钟,北理工对智诚队长30号博季奇犯规,贵州智诚得到任意球,这次17号伊力哈木江主罚,可惜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手阻挡后被守门员得到。

  第70分钟,智诚18号孙昊晟下底传中,10号冯凯将球打进,但是裁判员判罚贵州智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双方队员在中场线附近纠结在一起,球很难发展到禁区。

  第78分钟,北理工的边线球发出后智诚得到皮球反击,18号孙昊晟反击传球给到队长博季奇,博季奇被北理工放到后智诚得到任意球,博季奇被担架抬出后,17号伊力哈木江任意球发的质量很高,但是北理工守门员发挥出色将球托出。博季奇受伤严重被14号牟善涛替换下场。

  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智诚曾经在补时阶段突入大禁区,被北理工防守队员拉倒,但是裁判员无动于衷,最后比分牌还是没有改变,最后贵州智诚客场0-0战平北理工,得到客场一分。

  贵州智诚首发:2-姜宏权、4-梅森、6-武晓力、10-冯凯、13-陈晓、16-王卓、17-伊力哈木江、18-孙昊晟、20-王永昕、21-蒋亮、30-博季奇(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70474.shtml report 1428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14:30,2013赛季中甲联赛北理工主场迎战贵州智诚,这场因为北京昨天突降暴雨而不得不推迟到今天的比赛,北理工虽然无欲无求,但是还是对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