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欲报足协杯之仇 阿尔滨盼借舜天重新振作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阿尔滨最近和舜天对上了,上周两队刚刚在足协杯赛中交过锋,今晚又要在联赛中碰面。这也是今年阿尔滨第三次对阵舜天,因为彼此了解,所以更要斗智斗勇。上一回,德拉甘说不希望输给昔日的助手,但在明显占优的情况下,舜天还是被淘汰出了足协杯四强。这一次,德拉甘会做出怎样的调整?克鲁尼奇又会怎样应对?

  大家都憋着一肚子气

  德拉甘最近日子不大好过。作为上赛季中超最成功的教练,他现在却无力扭转舜天队的颓势。并非德拉甘的执教出了什么问题,舜天走到今天这一步,主要还是受累于亚冠联赛。问题是,舜天队的亚冠征程早已结束,在联赛中仍迟迟不能步入正轨。本轮之前,舜天已经连续6轮不胜,排名更是低至第11位。对此,主教练仍需承担主要责任。本赛季结束后,德拉甘的合同就将到期,但因为球队表现不佳,他现在都没法和俱乐部谈续约的事。

  上赛季的中超亚军滑落得如此厉害,舜天全队都憋着一肚子气。遇到阿尔滨,更能撩拨起他们的战斗欲望。在冲击中超三甲无望的情况下,舜天原本是想在足协杯上有一番作为的。但就在上周,他们被阿尔滨队淘汰出局。再加上上半程主场输球,舜天在2013赛季中最想赢的球队,恐怕就是阿尔滨了。

  阿尔滨队也正在气头上。客场不敌恒大,本在情理之中,但输得如此被动,却让他们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主场输给恒大时,阿尔滨至少还踢出了半场好球,在选择了更为保守的策略后,他们输得干干净净。从挽救自身形象的角度来说,阿尔滨也急需在今天的主场比赛中振作起来。

  前辈不服,克帅低调

  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输掉了足协杯,德拉甘很不服气。直到现在,他仍然耿耿于怀:“一周前我们和大连队打了一场足协杯赛,主场输球,也是因为我们的运气不太好。这一次,我们要争取拿出好的状态,像足协杯下半场那样去打比赛。在中超,除了广州队比较强,其他球队实力都比较接近。我们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也有取胜的机会。 ”

  作为足协杯赛的胜利者,同时,也作为德拉甘的后辈,克鲁尼奇就显得颇为低调。在他看来,虽然今年阿尔滨已经两胜舜天,但舜天还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去年成绩不错,获得了亚军。今年主要是受到多线作战的影响。在客场,他们也会争取胜利。 ”

  双方都有机会,对于阿尔滨来说,最重要的是消除客场惨败于恒大给球队带来的不利影响。克鲁尼奇认为问题已经不存在了:“那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利用这几天时间,我们恢复得很好,精神状态和士气都得到了提升。我们已经忘掉了那场比赛的失利,最重要的是目前这场比赛。我们从来不往后看,只往前看。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实习生张子轶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384811.shtml report 1135 阿尔滨最近和舜天对上了,上周两队刚刚在足协杯赛中交过锋,今晚又要在联赛中碰面。这也是今年阿尔滨第三次对阵舜天,因为彼此了解,所以更要斗智斗勇。上一回,德拉甘说不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