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乒乓球公开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乒赛-刘诗雯4-0横扫石川 武杨爆冷横扫冯天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芝华士兑绿茶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第3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4-0(11-9、11-8、11-3、11-2)战胜日本选手石川佳纯,率先晋级女单半决赛。

  刘诗雯的开局打的比较紧,出现了一些失误,石川佳纯则通过发球和近台快撕限制了刘诗雯的进攻,并将比分拉开为6-3,随后的比赛,刘诗雯在速度和旋转上展现出过人之处,她发挥特点,最终在局末阶段上演逆转,以11-9惊险取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易边再战,摸清石川佳纯打法的刘诗雯在这一局比赛中变得更有目的性,石川佳纯虽然进攻也很凶猛,但是变化较少,最终,刘诗雯以11-8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防守更严密,进攻的前三板也更有质量,石川佳纯苦苦追分,却一直很难找到突破口,4-1的时候,刘诗雯擦边得分,这一分也影响了本局比赛的走向,随后的比赛,刘诗雯越战越勇,最终以11-3取得本局比赛的胜利,并以3-0的比分战胜石川佳纯。

  第四局比赛,刘诗雯取得了4-1的领先,随后石川佳纯叫暂停布置战术,回到场上之后,石川佳纯并没有明显的改变,刘诗雯则找到了石川佳纯的弱点,并不断施压,石川佳纯失误不断增多,比分也迅速改写为9-1,最终刘诗雯抓住机会,以11-2收获第四局比赛的胜利,并以4-0的比分轻松战胜石川佳纯,率先晋级女单半决赛。

  在其他几场女单1/4决赛中,朱雨玲不敌华台北选手郑怡静,最终被郑怡静以4-2的比分战胜,最终,朱雨玲2-4(11-6、11-5、3-11、11-9、5-11、13-11)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无缘女单半决赛。

  在一场中国“内战”中,赵岩0-4(7-11、6-11、6-11、7-11)不敌陈梦。

  武杨和冯天薇的比赛中,削球手武杨4-0(13-11、11-4、11-8、11-3)爆冷战胜冯天薇,晋级女单半决赛。

  (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08342.shtml report 1288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第3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4-0(11-9、11-8、11-3、11-2)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