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许愿亚冠:恒大决赛PK首尔 赢祖国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韩国新星金英权

  搜狐体育讯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加盟广州恒大队超过一年的金英权,深得世界级名帅里皮的厚爱。如今,韩国新星即将迎来新的人生挑战,向职业生涯首座洲际赛事冠军发起冲击。“我有强烈的愿望,去争取亚冠联赛冠军!”1/4决赛对阵莱赫维亚前,金英权接受韩媒《Football List》的深度采访,“如果要做出选择的话,我希望决赛的对手,是来自K联赛的首尔FC队。”

  “期盼同首尔FC会师决赛,干掉他们问鼎亚洲之巅”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中超联赛的进步,以及广州恒大的强势。”作为球队阵中极少轮换的后防大将,金英权自去年7月份加盟广州恒大以来,就通过其出众的表现,迅速征服世界级名帅里皮。期间,他还曾随队捧得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各一次。“虽然本赛季踢到21轮以来,恒大队依旧稳居榜首,但实际上,中超联赛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这里有很多知名的外籍教练,也有很多优秀的外籍球员,中超联赛的整体水准正在大幅上涨,这是客观事实的体现。”金英权感言称。

  联赛21轮战罢,广州恒大队以18胜3平的不败成绩位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山东鲁能足足达14分,中超三连冠霸业几乎是板上钉钉。“作为恒大队的一员,能感觉得到球员们的整体状态非常好,彼此间的配合也十分出色。从主教练里皮方面来看,可能我们的实战能力还需要继续学习。但需要认可的是,广州恒大正在日趋强大!”金英权表示。

  接受采访时,金英权坦言称,自己同全队的目标都是争取亚冠冠军。“不仅仅是希望,而且怀有强烈的愿望!”在2013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队已经取得5胜2平1负的骄人成绩,且已杀进8强赛阶段。接下来,金英权将要面对的,则是好友南泰熙所效力的卡塔尔莱赫维亚俱乐部。“还没有亲眼实地看过对手的比赛,只是通过网络渠道,见证过该队精彩集锦。”金英权坦言,“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会体现出广州恒大队究竟有多强。特别是恒大队的主场,真的很强大。我们的选手聚集在一起,在全亚洲都可以做到很好!”

  金英权同时认为,尽管中国国家队的国际足联排名较低,但却是一个很棒的足球国度。“以广州恒大队的比赛来看,真的很不同,狂热的足球环境和出色的比赛内容,真是有种令人感到吃惊的程度。从中也感受到很多,学习到很多。”

  谈到问鼎亚冠的终极目标,金英权也道出了自己的另外一个期盼,希望同来自K联赛的首尔FC队会师决赛。由于两队分属亚冠8强赛阶段的上、下半区,理论上只能在决赛中碰面。一旦恒大、首尔会师决赛,金英权也有望重回首尔世界杯足球场,与家乡球迷们在亚冠赛场上见面。

  “今年是广州恒大队夺取亚冠冠军的最好机会,既然有可能和韩国球队相逢,自然想要在决赛中会师首尔FC。”金英权表示称,“虽然我是韩国人,但所效力的是广州队,如果在决赛碰面首尔FC队的话,一定会为恒大队拼杀,争取胜利击败首尔!目标就是亚冠冠军!”

[1] [2]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35899.shtml report 3659 期盼同首尔FC会师决赛,干掉他们问鼎亚洲之巅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韩国新星金英权搜狐体育讯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加盟广州恒大队超过一年的金英权,深得世界级名帅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