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晋级亚冠四强前景乐观 下半场发飙真惹不起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玮皓 本报讯 昨晚8点,2013年亚冠联赛展开1/4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卡塔尔球队莱赫维亚。依靠孔卡的一射一传,恒大最终以2:0轻取对手。上半场恒大浪费太多的机会,下半场通过“银狐”里皮的关键换人取得胜利。两队次回合比赛将在9月18日于莱赫维亚主场进行。

  浪费了太多机会

  昨日面对莱赫维亚,广州恒大排出的首发阵容与联赛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里皮选择了防守能力更强的赵旭日取代了偏重进攻的黄博文。

  卡塔尔球队莱赫维亚是第一次打进亚冠8强,整体实力和恒大有不小的差距,这在比赛中体现得一览无余。

  不知是郜林不佳的运气和糟糕的表现会传染,还是打亚冠太兴奋,第22分钟埃尔克森弧顶任意球射门打高,随后穆里奇点球点处倒地铲射打偏,再接下来埃尔克森禁区内抢前点垫射攻门,皮球再次稍稍高出,下半场孔卡小禁区左侧近距离面对门将射门被扑,穆里奇面对空门打偏……一次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被恒大浪费。

  下半场真惹不起

  尽管这样,球员们没有着急,球迷们更不着急。看球的人都知道,“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

  第64分钟起,里皮开始了调整,连续换上了黄博文、郑龙和荣昊加强进攻。果然,换人调整不过两三分钟就收到效果:第72分钟,孔卡禁区内被对手撞倒获得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进球后的恒大气势大振。仅仅4分钟后,孔卡与埃尔克森在弧顶前沿完成精妙配合,孔卡后脚跟妙传,埃神中路倒地铲射破门,在亚冠首秀中打入处子球。

  对于恒大而言,亚冠的奖杯无疑比中超三连冠更有吸引力,如今主动权掌握在手,晋级四强的前景乐观,他们也向着冠军奖杯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赛后谈

  恒大队主教练里皮表示:这场比赛恒大打得好一些,但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缺少准确度,所以总是打不进球。我们应该取得更多的进球,但是都浪费了。上半场的比赛还不能让人满意,而且今天这场胜利不会对我们有任何的保障,我们去卡塔尔的时候还要努力,我们必须继续全力以赴争取晋级下一个阶段。

  莱赫维亚主教练格雷茨:我们还是有机会晋级的,几周之后你们会看到完全不同的莱赫维亚,届时我们会全力把球控制住。

  数读

  1000万进账

  球员腰包更鼓了

  本场比赛前,恒大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已经拿到了7600万的奖金,其中小组赛是5000万,淘汰赛两回合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拿到了2600万的奖金,恒大队员在创造佳绩的同时腰包自然也鼓了起来。

  埃尔克森的破门锁定胜局,也为恒大带来了1000万的奖金。按照恒大的奖金标准,赢球是600万,净胜一球是200万,本场2:0的比分让恒大将帅收获了1000万,奖金总额达到了86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08570.shtml report 1385 □记者王玮皓本报讯昨晚8点,2013年亚冠联赛展开1/4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卡塔尔球队莱赫维亚。依靠孔卡的一射一传,恒大最终以2:0轻取对手。上半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