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乒国手大秀露背装 孔令辉:把裙装穿到世乒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在20日晚举办的女乒攻削大战中,主教练孔令辉让人们印象中向来保守的女乒“性感”了一把:出场比赛的李晓霞、范瑛和表演嘉宾刘诗雯都穿上了露肩半露背的网球裙装,真可谓“靓爆镜”。“我们的女队员一直穿短裤、短袖比赛,跟男孩没什么区别,可无论从现场还是电视转播来看,女孩还是穿裙子更好看”,“始作俑者”孔令辉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攻削大战”的赛制设计是中外选手混合编队,每队6人捉对厮杀,攻球队和削球队各有3名和2名中国队的顶尖高手,从竞技角度来说已经是噱头十足。

  在临近比赛之际,孔令辉又临时起意地决定让国手们穿裙装上场,结果意外造就了当晚最吸引眼球的元素:只见新科大满贯李晓霞一袭粉紫色连身背心裙亮相,因为肩伤临时改打“友谊赛”的刘诗雯则穿上了黄色掐藕荷边儿网球裙,同样亮眼的鹅黄加藕荷色到了削球好手范瑛身上变成分体式,而唯一款式保守的两度世乒赛混双冠军曹臻则在颜色上做文章,穿了一身荧光橘色的分体式短袖运动衫裙。

  “今天上场时,中国队队员穿的是裙子,其他协会的选手穿传统的短裤比赛服,确实还是有区别的,我觉得女孩嘛,应该体现女运动员形体上的美观,所以可能穿裙子会更好,”对于自己这一创举的效果,孔令辉显然还是很满意的,甚至还打算“更进一步”,“明年世乒赛,我们初步想法要定做一些裙装,因为明年是团体赛,不需要跟男队配混双,所以在服装上可以更新颖一点。”

  首次尝试如此大胆的衣着,刘诗雯表示刚开始也有些担心:“一上来感觉有点暴露,不是特别适应。不过一上场、投入了之后感觉还挺好的,还挺舒服的。现在像网球这种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喜爱的项目,女运动员很多都穿裙装,我也觉得确实很漂亮,希望以后自己能有机会去尝试。当然也会看看球迷的反应,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觉得我们会尝试。”

  链接

  裙装令曾遭队员抗拒

  其实,裙装在乒乓球赛场并不罕见。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一直是女乒裙装的推广者,早在2006年,他就在女乒世界杯上提出了“女选手不妨可以像女子网球选手那样穿裙装”的建议。

  2007年,当中国女乒一姐张怡宁在队内选拔赛中首次穿上裙装时,还引起了一番轰动。但是,不知道是担心走光还是习惯使然,裙装在中国乒乓球界的推广还是遇到了一定的阻碍,不少女选手都对穿着裙子比赛比较抵触,在乒超“裙装令”还只是提倡阶段时,穿裙子的女选手寥寥无几,全国锦标赛更是很少能看到裙装的身影。

  不过从2010赛季乒超联赛开始,裙装令成为了硬性规定,而几个赛季下来,女选手们对裙装也从一开始的担心、抵触,到如今的慢慢接受,毕竟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而裙装确实也正如孔令辉所说,更能展现女性的形体美。当被要求穿裙装上场时,范瑛担心的居然是自己“看起来有点胖”。

  如今的运动裙装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有贴身的短裤防走光,宽松度又比较舒服,看来,女乒选手们已经逐渐发现了裙装的好处。在未来的乒乓球赛场,我们或许能看到更多曼妙的身姿。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40609.shtml report 1823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在20日晚举办的女乒攻削大战中,主教练孔令辉让人们印象中向来保守的女乒“性感”了一把:出场比赛的李晓霞、范瑛和表演嘉宾刘诗雯都穿上了露肩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