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聂凌峰两球孙昊晟添彩 保级战成足0-3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8月24日19点30分,成都天诚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的挑战。这场保级之战两队都不容有失。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前来观战的成都球迷是开赛以来最多的一次,球迷的热情也给主动打了一针强心剂。但是,前来作客的贵州智诚今天踢得异常稳定,最终凭借下半场聂凌峰的梅开二度和孙昊晟的进球,贵州3-0客场取胜成都。

  开场前八分钟,成都贵州处于相互试探阶段,双方队员踢的稍感保守。开场第9分钟,贵州智诚开出角球,成都抢得第一点后立刻开始快速反击,但未形成射门机会。

  开场第13分钟,成都获得角球机会。15分钟,贵州31号卡洛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过上门柱而出。18分钟,成都杨挺边路犯规,贵州获得边路任意球。21分钟,成都开出的定位球质量不高,贵州抓住机会快速反击,皮球在禁区附近被谢菲联队员破坏。25分钟,成都罗迪克因为不满推搡裁判,被罚黄牌。贵州智诚前场定位球。29分钟,谢菲联张智超边路断球成功化解了对方的一次进攻机会。33分钟,成都罗迪克和布里斯前场形成配合,可惜禁区前沿附近被对方球员唐渊破坏。35分钟,谢菲联布里斯一记精彩的倒钩进球被裁判判罚越位,现场球迷顿感不满在场边燃起了烟火。40分钟,成都右边路快速扦插,禁区附近射门被贵州韦建拍出。45分钟,罗迪克中路直塞布里斯,但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没收。

  纵观整个上半场,可能由于成都天气湿热的原因,两队队员的情绪波动较大,因此犯规较多,比赛节奏缓慢场面比较沉闷。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渐渐进入佳境,稳扎稳打寻求有效的进球机会。总的来说,上半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开场48分钟,成都布里斯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被智诚韦健奋力扑出。开场50分钟,贵州边路打出配合,26号聂凌峰头球破门,成都0-1贵州。57分钟,贵州孙昊晟利用空挡在边路打出一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成都0-2贵州。60分钟,成都获得定位球机会,布里斯一脚吊射高出。61分钟,成都23号张礼中场附近抢断犯规,主裁出示红牌将其罚下。69分钟,成都彭欣力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贵州抢得前点进攻机会被破坏。70分钟,双方球员中场附近起争执,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紧张局面。74分钟,贵州伊力哈木两张黄牌变一张红牌被罚下,两队在人数上保持一致。78分钟,贵州唐渊黄牌。81分钟,贵州梅森边路推人犯规被罚黄牌,成都边路任意球。比赛的结束阶段,成都球员依然拼力一站但似乎回天乏力,胜利的天平已经倒向了贵州一边。

  纵观全场,上半场两队踢得相对保守,场面比较沉闷。但是下半场,贵州率先做出改变,前场进攻球员更加无私密切配合,最终在第50分钟和第57分钟凭借聂凌峰和孙昊晟的进球,贵州2-0取得领先。落后的成都队员情绪上波动很大,急于进球的他们失误犯规增多。第80分钟,贵州聂凌峰禁区再次获得机会梅开二度,比分来到了3-0。比赛的最后阶段,成都前场展开疯抢但是收效不大。最终,天诚谢菲联还是未能挽回败局,以0-3负于贵州天诚。

  总之,今天的比赛,火爆有余,精彩不足。

  成都天诚谢菲联首发名单:2-皮洛加、4-杨挺(27-陈凯)、7-高翔(33-薛晨)、10-罗迪克、11-张智超、22-王毅、23-张礼、32-邹游、35-彭欣力、38-李谋、40-布里斯

  贵州智诚首发名单:1-韦健、2-姜洪权、4-梅森、10-冯恺、13-陈晓、18-孙昊晟、20-王永昕、21-蒋亮、23-唐渊1(5-郝强)、26-聂凌峰、31-卡洛(6-武晓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81656.shtml report 1571 北京时间8月24日19点30分,成都天诚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的挑战。这场保级之战两队都不容有失。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前来观战的成都球迷是开赛以来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