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球迷悲凉呐喊:停止毫无意义的中甲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上个星期六贵州智诚1-2负于重庆fc的比赛最后阶段,现场球迷看到第一助理裁判潘迈下半场匪夷所思的判罚后集体惊呆了。在潘迈多次不可思议的错判后,球迷先是给潘迈施压希望其改正,最后甚至希望坐在主席台上面的比赛监督刘建华来出面纠错。待到发现这样的努力也是徒劳无功的时候,最后时刻,哀莫大于心死的球迷高呼:“停止中甲比赛吧,这样的比赛毫无意义。”

  首先说明一下的是,现在还坚持来到新体育场看球的这几千球迷,多是贵州球迷的铁杆。他们看球的时间都很久远,对于足球规则的理解不是那种看热闹的球迷能够望其项背的。上个星期六的比赛后,有贵州球迷就公平的说到“重庆fc对于胜利的渴望比智诚更强烈,他们抗干扰的能力更强”,而贵州智诚,在多次好的反越位,甚至是从后面将近6,7米远的后插上都被第一助理裁判员不分青红皂白的吹罚越位后,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到了后来,已经不知道该采用怎样的进攻办法。助理裁判的判罚已经决定了智诚不可能按照自己的习惯去采取进攻的方式。

  智诚的中甲联赛,就像很多球队的比赛一样,没有电视直播。这样的局面每每就造成了赛后对于裁判员的表现不了了之的局面。因为没有多机位的视频录像。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是赛后主客两队球迷论战的常态。但是上个星期六的智诚下半场的那些越位来说,知道越位规则的现场的球迷,也许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那些传说中的中国足球的黑幕。只不过对于那些现在还在东北服刑的前裁判精英来说,上个星期六第一助理裁判潘迈的判罚让他们都羞于与之为伍。如果按照潘迈的判罚,皇马也不可能在运动战里得到进球,因为球员都会怀疑自己的对于足球规则的理解是不是不合格。

  上个星期六的比赛最后,现场球迷已经悲愤难平,转而给这位助理裁判加油。当贵州智诚守门员的大脚球门球刚刚离脚,球还没有到达重庆fc空无一人的后场,球迷就高喊“越位了,裁判,智诚越位了”,这个时候记者注意观察这位助理裁判,他竟然条件反射的有稍稍准备举旗的动作,而这个时候已经对他的判罚绝望了智诚队员最近的都还在中圈弧附近。一场普普通通的中甲联赛,让很多人都有了这样啼笑皆非的感受。愿意到现场看中甲的球迷本来就弥足珍贵,这样的比赛过程毫无疑问会让更多的球迷离开绿茵场。赛后记者采访球迷的时候,球迷说到“如果智诚踢得不好,我们无话可说,但是像现在这样裁判员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中甲比赛还有什么意义开展下去?”

  比赛结束后,贵州现场的安保力量严阵以待,上一次裁判员的错判让球迷长时间的堵截裁判员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可是,这一次,球迷都没有谩骂,他们多是愤懑不平的起身离开。这一刻,哀莫大于心死也许是智诚球迷的心态,2011年,智诚降级,那一年,多半的原因是自己技不如人,裁判员很少引起争论。可是今年,裁判员屡次三番的在智诚的主场错判,很多次决定了比赛的结果。这些中国足球的低级别联赛的铁杆球迷,也许已经心如死灰,就这样,他们才怒其不争的喊出“停止中甲比赛,这样的比赛没有意义”。中国足球,现在虽然在中超联赛的层面上面有回暖的迹象,但是对于联赛的金字塔架构来说,中甲联赛的混乱不堪是每一个足球的从业人士都不得不警醒的。上个星期六的比赛,那位下半场就坐在记者面前的头发花白的比赛监督刘建华,比赛过程里一直在记录,不知道他的那些记录是不是客观公正,有没有机会引起联赛的组织者的注意力。中国足球,需要更多热爱足球,对足球负责的从业人士。没有公平公正,有一天,也许体育场里观众都会走光。(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54137.shtml report 1826 上个星期六贵州智诚1-2负于重庆fc的比赛最后阶段,现场球迷看到第一助理裁判潘迈下半场匪夷所思的判罚后集体惊呆了。在潘迈多次不可思议的错判后,球迷先是给潘迈施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