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回顾米勒五大关键表现 祝福48岁生日快乐

绝杀艾弗森
1/5

绝杀艾弗森

2013年08月25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今天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传奇人物雷吉-米勒48岁的生日。米勒职业生涯共得到了25000分,也以2560个三分球保持了NBA历史三分球命中记录直到2011年被雷-阿伦打破,他也在去年入选了名人堂。但在赛场上,米勒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在关键时刻的冷血表现。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关键先生之一,只要步行者需要,无论是在最后一节还是最后一秒,米勒都会送上关键一击。

  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米勒职业生涯的5大关键表现。

  5、和76人的制胜一击

  在上个赛季总决赛中不敌湖人之后,步行者期待着能够在2001年再次打进总决赛,但是作为东部第八,晋级之路颇为艰难,尤其是面对当年常规赛MVP艾弗森率领的76人队时。第一场比赛,步行者从落后18分的劣势中追回了比分,在比赛还剩10秒时仅落后两分,虽然每个人都知道球会到谁的手上,但是米勒仍然在比赛仅剩2.9秒时,面对艾弗森命中了制胜三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