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跳水 > 2013全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跳水施廷懋全能夺冠 可能不参加跳台比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越滔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第十二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沈阳继续进行。昨天进行了女子个人全能赛角逐,结果,重庆选手施廷懋凭借总分746.25分问鼎,这是重庆跳水队有史以来获得的首枚全运会金牌。解放军选手黄小惠拿到706.75分、她的队友张王莹得到了701.50分,两人分获亚军和季军。

  跳水全能比赛是非奥项目,在世锦赛上也从未出现过,因此可以视为全运会的“特色项目”。根据比赛规则,个人全能比赛不进行预赛,采用一次性决赛的比赛方式。比赛中,选手要完成包括3米跳板和10米跳台两个项目。其中,女子个人全能要求选手分别进行5轮跳台和5轮跳板角逐,男子则是跳台和跳板各6轮角逐。因为比赛轮次多,时间长达4个多小时,是正常单项比赛的一倍,这对参赛选手的体能是严峻的考验。共有2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率先开始的10米跳台比赛,解放军队黄小惠由于第三跳中出现失误,将总成绩第一的位置拱手让出。巴塞罗那世锦赛双人3米板金牌得主施廷懋,5轮过后积374.95分,位居10米跳台第一名。在稍后的3米跳板比赛中,施廷懋展现了在这个单项上的实力,每轮动作后均保持总成绩领先,最终以746.25分为重庆队夺得十二运跳水首金。

  一向被认为是3米跳板选手的施廷懋,这次参加了个人全能比赛并夺冠。她解释说:“我在国家队也没有放弃10米跳台的训练,备战世锦赛也一直在练。由于这届全运会没有1米板的比赛,教练提出(让我)参加个人全能,(我)要感谢教练。”

  不过,施廷懋表示,接下来她可能不会参加跳台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8/26/content_2367458.htm report 906 本报讯(记者黄越滔)第十二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沈阳继续进行。昨天进行了女子个人全能赛角逐,结果,重庆选手施廷懋凭借总分746.25分问鼎,这是重庆跳水队有史以来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