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跳水 > 2013全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廷懋继续训练没时间逛街 李雪芮王涛月底出发

来源:重庆晚报

  因跳水项目在全运会开幕之前进行,在女子全能比赛中摘得金牌的重庆妹儿施廷懋,根本没时间庆功,昨天便投入到女子3米跳板的备战训练中。此外,重庆晚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重庆代表团的大部队将于这两天陆续抵达沈阳,全力备战全运会。

  重庆晚报特派沈阳记者 胡丹宜

  无庆功宴

  施廷懋昨投入训练

  在前天举行的全运会女子全能跳水比赛中,重庆妹儿施廷懋依靠极其稳定的发挥,打败劲敌黄小惠摘得全能金牌,这也是重庆市有史以来第一枚全运会跳水金牌,意义深远。

  虽然是件值得庆贺的事,但重庆跳水队却毫不松懈,没有庆功宴,只有动员大会,鼓励其他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昨天下午,重庆跳水队教练刘犇平静地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小施还要挑战女子3米板,何姿到时也会参赛,竞争肯定很激烈。“今天小施还去场馆练习了一个小时。”刘犇说,重庆跳水队将于9月2号回重庆,虽然大家都希望有时间可以去逛逛沈阳,但现在每天都在忙着训练,一直没时间去逛街。

  倒计时4天

  李雪芮和王涛本月底出发

  还有4天,第12届全运会将正式开幕。昨日下午,重庆晚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由于各个项目的赛程安排不同,重庆代表队并没有统一的出发时间,将由各项目负责人自行安排。

  根据重庆市参加全运会的各项目单元日程表,羽毛球、跆拳道、武术套路、射击和足球等项目将在9月1日正式打响,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个项目代表队都将提前三天前往组委会报到,这也就是说,李雪芮和王涛将在本月底抵达辽宁,正式开启本届全运会之旅。

  此外,游泳项目和田径项目将于9月4号和9月7号打响,重庆游泳队和田径队将分别于9月1日和9月4日抵达沈阳。目前,这两支队伍都还在重庆进行集训。

  昨晚,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落幕,两朵重庆小花王颖/董贞扬取得了第十名的成绩,实力出众的江苏队陈若琳/吴圣平错失冠军,位列第二,冠军则由湖北队刘蕙瑕/朱佳名摘得。

  陈若琳失金不遗憾

  感叹现场观众太少

  重庆沈阳专电 昨晚,陈若琳搭档吴圣平为江苏队夺得了女子双人10米跳台银牌,继上届全运会取得第二名后,陈若琳再次与金牌擦身而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若琳大气地表示并不遗憾。当问到是否因感冒影响发挥时,陈若琳沉静地回答,“我觉得自己表现挺好的,感冒对我没有太大影响。”不过,陈若琳随后又表示:“是不是辽宁人不喜欢看跳水比赛啊?现场观众好少,气氛不太够。”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62606.shtml report 1478 因跳水项目在全运会开幕之前进行,在女子全能比赛中摘得金牌的重庆妹儿施廷懋,根本没时间庆功,昨天便投入到女子3米跳板的备战训练中。此外,重庆晚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