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晚报:抗日剧解救莎拉波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等雨停、等郑洁比赛的百无聊赖的夜,忽然被一条网友(喜欢网球的朋友)爆料整兴奋了。说的是一部抗日动作片《终极任务》,里面有个苏联妹子竟然取名“莎拉波娃”。

  且不说“莎拉波娃”是个姓,外国人虽然姓名位置跟咱们颠倒,但也不见拿姓互相打招呼的呀。 ATP罗杰、拉法、诺瓦克、安迪,F1塞巴、基米、费尔南多、马克……你都知道是谁。怎么一到莎拉波娃这边,就人人都忘了她叫玛丽娅了呢?上星期“甜心波娃”改名风波,还有媒体评论说“父母给取的名字都不要了”,那明明是把老爹和老祖宗都甩了好不好。

  其实苏联姑娘的名字我们熟啊,喀秋莎、叶莲娜,随便取一个不就好了,偏偏要“莎拉波娃”这么强的时代感?例如剧中对白:“首长请放心,我们保证一定把莎拉波娃安全救出来。”好想在下面接:“去吧,我派李娜同志协助你们。”“保证完成任务,击毙叛徒迪米特洛夫! ”

  更狗血的是,剧中“莎拉波娃”不仅是苏联记者团的成员,还是朱可夫元帅的女儿。朱可夫的女儿不该叫朱可娃吗?比如网坛沙皇萨芬的前女友,当然也是切尔西老板阿布的前女友,就叫朱可娃,她爸爸是俄罗斯石油大亨朱可夫。莎拉波娃的老爸不该是莎拉波夫吗?不信你去问问尤里·莎拉波夫。

  总之,编剧这一乱指爸爸,我就凌乱了。就拼命地在网上搜编剧是谁,结果“度娘”太含蓄,只给了导演谭俏和一众主演的名字,偏偏没有编剧。我还发现,此剧月中刚刚在上海播映完毕,有兴趣的观众您只能自己网上搜了。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8/29/content_1085107.htm report 804 晚报记者王嫣等雨停、等郑洁比赛的百无聊赖的夜,忽然被一条网友(喜欢网球的朋友)爆料整兴奋了。说的是一部抗日动作片《终极任务》,里面有个苏联妹子竟然取名“莎拉波娃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抗日剧解救莎拉波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