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军团 > 网 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网全面升级打造广州新名片 奖金五年升至顶级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昨天上午,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珠江新城富力君悦酒店举行,除了介绍今年的参赛选手阵容和各种球迷活动外,赛会最主要内容是向外界传达出了广网将重塑品牌、朝WT A顶级巡回赛方向发展的声音,而这一目标则会通过与南都全媒体合作完成。“我们就是要在5到10年内把广网打造成跟广州城市地位相符合的国际体育盛事,”南都全媒体集群运营管理委员会副总裁崔向红表示,“让它成为这个城市的新名片。”

  首次引入社会合作伙伴,打造体育名片

  作为W T A永久落户赛事,广网在过去9年常常被视为明星成长的“摇篮”,包括李娜、扬科维奇、阿扎伦卡等不少顶级球星都曾是广网来客。踏入新世纪,国内网球发展风起云涌,广网也迎来十年大庆,广州网协与南都全媒体组成强强联合体打造全新广网。昨天的发布会,广州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广州网协常务副主席方达儿向南都全媒体运营管委会副总裁崔向红赠交广网合作运营授权书,这也是广网进入第10个年头以来首次寻找社会合作伙伴。

  “我们都知道广网是这个城市的传统赛事,但在之前的发展中有点落后于北京、上海的比赛,所以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优势来给广网注入新活力。”崔向红表示,“南都全媒体拥有多种推广平台,在运营各种社会活动方面也有丰富经验,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广网成为广州的体育名片。”

  “从心出发”,奖金五年升至顶级行列

  今年广网设定了新主题‘从心出发’,南都安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康林向记者解释了这个概念:“一方面指‘新’、一方面是用心,在利用其固有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服务,提高所有人的参赛体验,先将人气带旺。”而在南都安迪公司办赛合作伙伴欧迅体育副总裁姚振彦随后对今年办赛特色的介绍中,记者得知,今年组委会在服务球迷方面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日活动,除了每年第二个比赛日固定为“女性主题日”这个传统之外,还会在中秋假期9月19日推出“家庭主题日”,更是把广网首个比赛日9月14日定为“公众开放日”,届时球迷们只要通过抢票活动就能免费入场观战。“我们的短期目标是把广网办成一个贯穿全年的网球Party,赛事只是其中的一个高潮节点。今年因为准备时间比较短,比较仓促,明年之前大家能看到更多项目。”办赛方介绍说。

  至于长期目标,广州网协和南都全媒体都显得很有野心,网协已经策划在天河重建广网固定主场,“争取五年内把奖金提高到W T A顶级巡回赛标准,十年追上‘超五’水平。”方达儿说。

  参赛阵容

  外卡,今年或有惊喜

  今年广网参赛阵容,已确定的单打名单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是罗马尼亚球员科斯蒂娅(第22),同时彭帅、郑洁、谢淑薇等金花也确定参赛,而四张外卡的去向还没确定。广州网协秘书长黄建庭透露,也许今年的外卡球员方面会有惊喜,“现在大多球员都在参加美网,我们要根据那边的情况来定外卡给谁,”黄建庭说,“当然我希望会有世界排名前20、甚至前10的球员参与进来。” 南都记者 汪雅云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66256.shtml report 1406 南都讯记者汪雅云昨天上午,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珠江新城富力君悦酒店举行,除了介绍今年的参赛选手阵容和各种球迷活动外,赛会最主要内容是向外界传达出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