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C罗绝对是老大 哪怕我只值1欧也来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在亮相仪式结束后,贝尔接受了西媒的采访。9100万欧元的身价是国际足球第二转会纪录,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负担,但贝尔则坦率的表示自己无所畏惧。

  “我没有感到过害怕,这是一个成为现实的梦想,我在皇马逐步变强的过程中加盟了。真的感到没什么压力,因为我只想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我一直都想来到西甲,因为我爱皇马,在9岁的时候我就身穿皇马的队副拍了一张照片,现在我终于得到了梦中的白色战袍。”

  提起已经告别的热刺俱乐部,贝尔说:“我理解球迷的心情,真的感谢他们,现在我要开始另一段未来了。对于主席列维来说,这是一次艰难的决定,就和做生意一样。我要感谢他们和皇马签订了协议,让我来到这里。”

  谈及自己的身体状况,贝尔说:“我自己做了系统的训练,我希望能够尽快的上场比赛,让大家来看看我的选择是对的。我希望能够在马德里一直保持最佳的状态,但刚开始的时候也许会有些不适应。”

  是否像传说中说的那样身价是1亿欧元?贝尔说:“这是皇马和热刺之间的事情,我来这里就是赢得冠军的,欧冠冠军,即使转会费是1欧元我也来。”

  当谈起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时,贝尔说:“我和安切洛蒂交流过了,我会拿出100分的表现,用100%的努力去赢得冠军,我会按照他的要求去踢,两个边路我都踢过,我会听从他的战术要求。弗洛伦蒂诺给了我信心,让我真的感觉到回家了。”

  聊起C罗这个话题,贝尔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也是我选择加盟皇马的一大因素,和他一起踢球是一种荣誉。我希望能和这支伟大的球队赢得很多冠军,C罗并不需要帮助,他已经是世界最佳了。”是否会主罚任意球?贝尔说:“C罗皇马的领袖,是老大,任意球怎么办我会听他的。”

  在数万名球迷讲话感觉如何?贝尔说:“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虽然我感到很荣幸,但还是有些紧张。”莫德里奇为贝尔提供了很多建议,谈起魔笛,大圣说:“我们是好朋友,经常保持联系,是他建议我来到皇马。现在我正在努力学习西班牙语,了解西班牙的语言和文化真的很重要。”

  何时会上演处子秀?贝尔说:“我虽然正常的训练,但没有怎么参加比赛。我会努力在国家队恢复,希望能够在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上演处子秀。”聊起自己的号码,贝尔说:“亨托过去就穿11号,他赢得过6座欧冠奖杯,穿上他的号码是一种责任,同时也有压力,我希望能尝到捧起欧冠奖杯的滋味。”

  最后贝尔说:“我想在皇马赢得一切荣誉,我不仅仅只想要欧冠,所有的奖杯都想捧起。皇马的第一个记忆?某个赛季的欧冠决赛进球吧,当时记不清了。”(贝尔摩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93546.shtml report 3390 [相关]厄齐尔坐车抵达伦敦..|阿森纳阵中再添强援..-->在亮相仪式结束后,贝尔接受了西媒的采访。9100万欧元的身价是国际足球第二转会纪录,这是一份荣誉也是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