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卖费莱尼埃弗顿狂挖曼城蓝军 小魔兽携铁腰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9月3日,在英超转会市场关闭前,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将比利时前锋罗梅罗-卢卡库租借至埃弗顿,租借期为一年。

  现年20岁的卢卡库成名于比甲安德莱赫特,在2011年夏天,卢卡库以18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切尔西,并与球队签下一份到2016年的长期合同。在蓝军的首个赛季,作为替补的卢卡库仅获得12次出场机会,颗粒无收。随后卢卡库被租借至西布罗姆维奇锻炼,在这支竞争压力较小的球队中,卢卡库35场联赛打入17粒进球,名列上赛季英超射手榜第六位,同时也是继1998-99赛季的欧文之后,联赛进球数最多的年轻球员。

  在西布罗姆维奇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后,卢卡库重返切尔西,重回蓝军执教的穆里尼奥也宣布将不会再将卢卡库外租,而是留在队中,并给予一定的出场时间。但随着埃托奥的加盟,球队锋线已坐拥四大前锋,对于主打4-2-3-1的切尔西来说,这样的配置显得有些臃肿,切尔西方面显然不愿意将潜力十足的卢卡库继续留在阵中坐冷板凳。再加上之前的欧洲超级杯点球大战上,卢卡库罚失第五粒点球,证明实力还不足以胜任切尔西首发位置,因此穆帅决定再次将这位被视为德罗巴接班人的前锋外租。

  本赛季卢卡库共代表切尔西出场3次,全部是替补登场,自2011年夏天加盟以来,卢卡库也仅仅代表蓝军有过4次首发,11次替补出场。新赛季,“小魔兽”将在埃弗顿的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新的征程。

  除了卢卡库租借加盟,埃弗顿同时还官方宣布另外两笔收购,分别是租借曼城中场巴里以及1200万英镑签下维冈新星詹姆斯-麦卡锡。32岁的英格兰老将巴里在曼城新帅佩莱格里尼帐下沦为替补,最终在费莱尼加盟曼联后,巴里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埃弗顿,将作为费莱尼的替代者。据悉,埃弗顿为了得到巴里将承担其全部薪水,高达12万英镑的周薪也创造队史记录。

  (考拉)

 切尔西官网截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17381.shtml report 2857 [相关]厄齐尔坐车抵达伦敦..|阿森纳阵中再添强援..-->北京时间9月3日,在英超转会市场关闭前,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将比利时前锋罗梅罗-卢卡库租借至埃弗顿,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