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源自贝尔效应 摩纳哥转会投入达1.6亿领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资金永远是转会市场上的决定性因素。疯狂的2013年夏天,之所以疯狂也就是因为欧洲足坛有着充足的“流动性”。

  上一次转会市场上如此像“打鸡血”那样让人亢奋还是在4年前的2009年。当时弗洛伦蒂诺重回皇马主席的位置,然后就是疯狂扫货般地一口气吃下了C罗、卡卡这样的超级巨星和本泽马和阿隆索这样的大牌。皇马得到了球员,欧洲转会市场得到了资金,引援狂潮就此展开。

  这一次还是如此,而且除了专买巨星的“老弗爷”,还有钱多到自己肯当“冤大头”的两位法甲阿拉伯富豪。甚至连一向吝啬的阿森纳都排出了5000万欧元买人,这个夏天能不热闹吗?

  不得不提的还是贝尔,这位花了皇马9100万欧元的“标王”。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其实贝尔的转会费已经超过了一亿欧元,已经打破了C罗的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只是皇马不公开承认而已。而贝尔就是今夏欧洲转会如此疯狂的始作俑者。

  卖掉贝尔的托特纳姆热刺拿着上亿欧元一口气买来了索尔达多、拉梅拉这两位身价都超过3000万欧元球星在内的7名球员。将球员卖给热刺的球队,在用拿到的钱来买新球员,这不一下子就拉动了包括西甲、法甲以及荷甲等联赛内需,提高了不少小球会的购买力。

  皇马买来贝尔,就势必要清洗原有阵容。大批优质资产被推向市场,又再一次形成了整个转会的新热点。不说厄齐尔吸纳了阿森纳5000万欧元的资金和卡卡去了AC米兰。光是伊瓜因4000万欧元转会那不勒斯就又触发了新的“蝴蝶效应”。得到伊瓜因的那不勒斯将球队头号射手卡瓦尼以6400万欧元的高价卖给了巴黎圣日耳曼。赚到2400万欧元差价的意甲劲旅又用来收购的皇马中卫阿尔比奥尔和边锋卡列洪。

  当然除了贝尔和他的新东家皇马,三家中东财团控制的新贵也功不可没。尽管皇马今夏砸出的超过1.6亿欧元的资金让他们成为在引援开销上最大的俱乐部,热刺也是投入上亿英镑,但真正算净投入,领风骚的还是阿拉伯石油富豪。其中在转会市场上净投投入排名第一的是法甲升班马摩纳哥,达到1.6亿欧元,第二名是曼城净投入超过一亿欧元,第三名是净投入8000万欧元的“大巴黎”。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59094.shtml report 1539 □晚报记者俞炯资金永远是转会市场上的决定性因素。疯狂的2013年夏天,之所以疯狂也就是因为欧洲足坛有着充足的“流动性”。上一次转会市场上如此像“打鸡血”那样让人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