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首盘紧张遭到压制 次盘送破发观众欢呼打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3年美网女单迎来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娜在当天的比赛中挑战一号种子小威廉姆斯。

  李娜在此前九次与小威的对话中仅赢过一场,其余八次获胜的都是小威。本赛季李娜和小威也有过两次交锋,两人打得比较接近,但最终依然是小威获得了胜利。本次美网李娜表现抢眼,其发球上网战术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小威本赛季表现抢眼,已经拿到了包括法网在内的8个冠军头衔。

  在首盘比赛中,李娜在开场后显得有些紧张,面对曾经8次战胜自己的小威,李娜没能打出赛前的战术安排。在发球环节,李娜虽然有一些直得,但过多的双误让她连丢发球局。其实在非受迫性失误方面,小威的数据跟李娜差不多,只不过小威在底线相持中的失误要少很多,这无形中让原本底线技术出众的李娜更加着急。

  在这一盘比赛中,李娜完全被小威压制,好在在输掉的6局比赛中,李娜的状态一直在艰难的爬升,虽然最终未能翻盘,但为第二盘的比赛打下了基础。

  第二盘比赛,李娜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连续三个发球直得加一个网前截击强势保发,这个发球局让李娜对自己的发球找回了信心,同时,对于上网战术的应用也取得了效果。可以说这局比赛让李娜的心态回到了正轨,两人的比赛从这时才开始进入与实力相符的对抗阶段。

  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后,李娜在小威本盘的第二个发球局完成破发。完成这次破发后,李娜大喊一声宣泄着自己的压抑,而现场观众也为李娜的状态复苏欢呼叫好,虽然在感情上他们完全站在主场作战的小威一边,但观众们还是更愿意看到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024&paper.cmsUrl= report 3186 [相关]李娜创个人美网最佳..|李娜获美网道德风尚奖..-->李娜不敌小威无缘决赛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3年美网女单迎来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娜在当天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李娜首盘紧张遭压制 次盘复苏送破发观众欢呼打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