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真过分!睡懒觉放女部长鸽子 足协主席发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巴洛特利消停了?那球迷恐怕就会觉得无聊了。幸好巴神永远都有说不完的故事,这不,他居然没把堂堂部长大人放在眼里,居然因为睡过头而放了意大利融合部长柯燕戈的鸽子。

  柯燕戈是意大利第一位黑人部长,作为融合部长,她最重要的职责就是与种族主义对抗。而现在的这支意大利国家队拥有众多“雇佣军”,奥邦纳、奥斯瓦尔多、艾尔-沙拉维和巴洛特利等都不是意大利“本土人士”,自然也是宣传的一大利器。因此柯燕戈在上周日上午9时30分造访意大利国家队的训练营,以探营为名履行自己的职责。

  部长大人驾到当然非同小可,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国家队队长布冯以及几位“新意大利人”奥邦纳、奥斯瓦尔多和艾尔-沙拉维都乖乖恭候大驾并向部长致敬,可唯独受种族歧视伤害最深、名头最大的巴洛特利不见人影。柯燕戈在意大利训练营逗留了20分钟还是没见巴神,最后只好抱着遗憾离去。至于巴洛特利怠慢了部长大人的原因很快就被弄清楚了——原来巴洛特利睡过头了。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巴洛特利和柯燕戈其实有点儿梁子:今年5月份时曾有佛罗伦萨球迷伏击AC米兰乘坐的火车,并用含种族歧视的话侮辱巴洛特利,可当时柯燕戈竟然站在了巴洛特利的对立方:“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和清楚地知道什么是种族歧视。在那样一场失败之后,球迷是有可能用各种方式渲泄怒气的,我就觉得这件事更像是对比赛的一种发泄……”

  无论如何,巴洛特利的缺席让阿贝特非常不满,足协主席随即表态:“巴洛特利现在代表的是国家队,而不是一个人。普兰德利、布冯、奥邦纳和艾尔-沙拉维都来了,唯独巴洛特利缺席!我相信如果他能出席,部长会很高兴。”阿贝特并不仅仅是在批评巴洛特利,据说意大利足协还有可能因此给巴神开一张罚单。不过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认为足协是在小题大做,毕竟这次会面是柯燕戈以私人形式造访,而非正式会面,球员本来就没有必须出席的义务。巴洛特利缺席确实失礼,但构不成违纪。何况巴洛特利在当天晚上给柯燕戈发了一条短信进行道歉,看来巴神倒真不是因为怀恨在心而有意放女部长的鸽子,他真的只是太没把部长放在眼里了……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66629.shtml report 1727 巴洛特利消停了?那球迷恐怕就会觉得无聊了。幸好巴神永远都有说不完的故事,这不,他居然没把堂堂部长大人放在眼里,居然因为睡过头而放了意大利融合部长柯燕戈的鸽子。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