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武汉卓尔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惹恼保级队卓尔必决一死战 杨善平确定缺阵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姚国繁报道 今日下午,中超重燃战火,辽宁宏运队将在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大战之前,宏运队后防核心杨善平拉伤了大腿,他本人已经确认,“我肯定缺席这场比赛了。”

  过去的这半个多月,中超迎来了短暂的休整期,联赛还有一个多月就将结束,各队都在利用这宝贵的间歇期进行“充电”。对于辽足来说,二次转会期间人员没有任何调整,现有的这副牌,眼前最大的任务还是要继续拿分,目前积29分排名第七,宏运队还不保险。此次客场对阵武汉卓尔,宏运队迎来了全取三分机会。作为升班马,武汉卓尔现在排名倒数第一,成为最大降级热门。正常来说,宏运队在客场能够取分,不过,就在本周的训练中,杨善平拉伤了大腿,昨日下午适应场地训练,杨善平没法再坚持,这场比赛球队失去了一位重要后防支柱。对辽足不利的还有,客场完败天津,陷入默契球风波的辽足,已经招来了包括武汉队在内的保级球队不满,此战,武汉卓尔势必要在主场跟辽足决一死战。

  相关新闻

  中甲今日开战 成都难阻沈北五连胜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锋报道 今日下午,休战了两周时间的中甲联赛将展开第二十四轮的争夺,中甲赛场战火重燃。此前取得四连胜的沈北队本轮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中甲“副班长”,沈北队此战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力争五连胜。

  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第九轮的首回合较量,正处在动荡中的沈北队在主场被谢菲联1球绝杀,此番虽是客场作战,但已然四连胜的沈北队已经做好了复仇的准备。 “自从李金羽担任主教练后,沈北队的技战术变得更为丰富,球队也慢慢体现出了变化,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沈北的状态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此前的四连胜就是最好的证明。虽然本轮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是只要沈北队能够发挥出近段时间的训练水平,战胜对手应该不是问题。 ”沈北队近来豪取四连胜的火热状态令俱乐部老总汤宏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

  目前,沈北队以32分位列第八,成都谢菲联则仅积18分排在16支球队的最后一位。沈北已经四连胜。成都谢菲联则近况不佳,近四轮比赛只取得了一胜一平两负的成绩,此番迎战状态正火的沈北队,谢菲联似乎难阻沈北拿下五连胜。

  汤宏在表示乐观的同时也不忘提醒球队不要就此轻敌,“虽然对手只排在最后一名,近来的状态也不如我们,但是足球比赛有很多的偶然性,希望队员们全取三分后再高兴也不迟。 ”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83384.shtml report 1283 本报讯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姚国繁报道今日下午,中超重燃战火,辽宁宏运队将在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大战之前,宏运队后防核心杨善平拉伤了大腿,他本人已经确认,“我肯定缺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