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叉戟开和埃神2球 恒大总分6-1进亚冠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3点15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八强战次回合比赛中,中国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卡塔尔莱赫维亚队。恒大队凭借前场攻击三叉戟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和孔卡、穆里奇的进球,以4-1大胜莱赫维亚,总比分6-1淘汰对手,昂首挺进亚冠4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柏太阳神队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沙特阿尔沙巴布晋级4强。柏太阳神也成为广州恒大队半决赛的交锋对手。 【视频集锦

  在首回合交锋中,广州恒大队主场以2-0战胜莱赫维亚。本场比赛只要客场不净负莱赫维亚三球以上,恒大就将队史上首次杀入亚冠联赛四强。虽然被外界前景一片看好,不过球队主力中后卫、国脚冯潇霆因伤缺阵,对于恒大来说是一大不利因素。不过对手莱赫维亚也阵容不整,后防主力博盖拉和前场进攻三叉戟之一的迪亚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社区:里皮四锦囊豪取客场屠城>>

  在亚冠联赛历史上,只在2006年发生过一次淘汰赛首回合2-0领先最终被对手翻盘的情况,所以恒大其实一只脚已经踏入半决赛,即将完成俱乐部保四争冠的目标。不过由于西亚的客场历来难打,恒大还要小心盘外招。首发阵容方面恒大做出了一些调整,张琳芃顶替冯潇霆的中后卫位置,荣昊出任右后卫,中场派出了郑智、黄博文和赵旭日组成的三后腰,而孔卡顶在最前面,埃尔克森身居右路。

  开场后,主队莱赫维亚打得非常积极主动。第2分钟,莱赫维亚队伊斯梅尔右路斜传,鲍迪亚夫在禁区内碰了一下,球直接偏出了球门。第4分钟,姆萨克尼左路内切后一脚斜射,球从远端门柱飞出了底线。第7分钟,莱赫维亚队中路斜塞,鲍迪亚夫后插上在禁区左侧一脚斜射,球被补位的孙祥横身挡出底线。1分钟,姆萨克尼左边路再度内切后射门,曾诚倒地将球抱住。

  第11分钟,莱赫维亚前锋塞巴斯蒂安禁区弧顶接到队友传球后转身施射,球被张琳芃挡出底线。莱赫维亚角球开出后,第一点被恒大顶出,球再度被莱赫维亚顶入禁区,右边的伊斯梅尔不等皮球落地右脚抽射,球被曾诚稳稳地抱住。开场阶段处于被动的恒大反而率先进球。第13分钟,埃尔克森右边路靠近底线附近急停变向被特拉奥雷绊倒,恒大队获得任意球,孔卡左脚将球转向门前,前点的黄博文和莱赫维亚后卫穆萨都没有碰到皮球,球从后点直接飞入网窝,恒大1-0领先。(进球视频

  第16分钟,穆里奇为恒大在前场左路赢得了一粒任意球。埃尔克森主罚任意球,右脚搓出一脚弧线球,球越过人墙后,直入球门死角,恒大2-0领先。(进球视频 第20分钟,莱赫维亚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南泰熙将球开到门前,球被恒大后卫解围出禁区,南泰熙外围得球后直传,鲍迪亚夫右路一脚抽射,球击中了球门横梁,跟进补射的穆萨头球攻门,球再度打在横梁上弹回,姆萨克尼再度头球攻门,球第三次神奇般的击中横梁弹出,莱赫维亚的“横梁帽子戏法”未能改写比分

  第27分钟,孔卡前场右侧拿球,面对前后四人包夹,仍然强行往禁区里突破,穆夫塔赫将球碰出了底线,不过穆夫塔赫在防守中拉伤了大腿。第29分钟,恒大前场反抢荣昊右边路拿球后直接禁区外小角度大力抽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被门将没收。

  第30分钟,郑智中圈抢断成功,将球交给埃尔克森,后者送出身后球给插入禁区的穆里奇,穆里奇在右肋部转身斜向抽射,球再度飞入了莱赫维亚球门,恒大3-0领先。(进球视频随后,莱赫维亚用阿菲夫换下了拉伤的穆夫塔赫。第33分钟,姆萨克尼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球打偏了。第37分钟,卡塔尔国脚塞巴斯蒂安禁区线上再次尝试射门,球又打偏了。

  第38分钟,孔卡禁区内连续摆脱后横传,埃尔克森拿球继续过人稍显粘球,随后的左脚低射也力量不足。第39分钟,莱赫维亚右侧开出角球,中路塞巴斯蒂安头球攻门,孔卡门线解围。第42分钟,荣昊右路传中,前点无人防守的穆里奇想来一记脚后跟射门,可惜右脚的射门被自己的左脚破坏了。半场比赛结束,恒大暂时以3-0领先莱赫维亚。

  易边再战,莱赫维亚队塞巴斯蒂安左路肋部拿球突入到小禁区边缘一脚似传似射的射门,球被曾诚轻松得到。第49分钟,伊斯梅尔右路高速突破到底线横传中路,球被曾诚用腿挡出底线。随后莱赫维亚的角球没有制造出威胁,反而被恒大打出反击,埃尔克森左肋部突破到禁区线上被后卫将球挡出,跟上的穆里奇继续突破在底线附近拉球过掉了门将,推射空门时球打在立柱上。第50分钟,莱赫维亚南泰熙右路得球后斜向突破到禁区内斜射,球打在张琳芃的腿上变线飞入网窝,莱赫维亚将比分扳成1-3。 (进球视频

  第5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内左路获得机会,挤过对方中卫后又扣过掉了门将,小角度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即,里皮用秦升换下了黄博文。第55分钟,莱赫维亚右路斜传,伊斯梅尔甩头攻门偏出。第59分钟,埃尔克森从右路高速的连续人球分过到禁区内左肋部一脚劲射,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62分钟,恒大再次换人用中后卫赵鹏换下了孙祥,荣昊被拉回到左边,张琳芃出任右后卫。第64分钟,莱赫维亚队姆萨克尼在头球攻门时想复制一把上帝之手,被主裁判抓了一个正着,向其出示一张黄牌。第66分钟,埃尔克森右路底线拿球后回做给张琳芃,后者在禁区角上左脚爆射,球被门将双掌托出。

  第72分钟,恒大做出最后一次换人,用郜林换下了穆里奇。第73分钟,张琳芃右路角旗附近和两名莱赫维亚球员对抗中赢得了球权,将球交给埃尔克森,后者再分给中路的孔卡,孔卡禁区线上拉球转身左脚抽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75分钟,莱赫维亚前场左路进攻,阿菲夫远射打偏。

  第76分钟,郜林右边路面对两名防守队员,穿裆过人后下底横传门前,后点的埃尔克森轻松脚弓推射,球打在门将身上弹入网窝,恒大4-1领先。(进球视频 第83分钟,阿菲夫在禁区外远射,球被曾诚轻松没收。第86分钟,塞巴斯蒂安右路禁区角上一脚大力低射,球从远端门柱滚出底线。最后时刻莱赫维亚仍然希望能够再次攻破球门。最终,恒大客场4-1战胜莱赫维亚。(杨希熙)社区:恒大缺"本土大哥"难助国足>>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21):19-曾诚;33-荣昊、5-张琳芃、28-金英权、32-孙祥(62’4-赵鹏);16-黄博文(53’8-秦升)、37-赵旭日、10-郑智; 11-穆里奇(72’29-郜林)、9-埃尔克森;15-孔卡

  莱赫维亚首发阵容(4231):70-阿明;14-康加姆布、6-特拉奥雷、17-穆罕默德•穆萨、35-穆夫塔赫(32’15-阿菲夫);12-鲍迪亚夫、30-路易斯-马丁(74’8-谢哈布);70-伊斯梅尔•穆罕默德、28-尤瑟夫•姆萨克尼、25-南泰熙;23-塞巴斯蒂安

  主裁判:阿尔扎罗尼(阿联酋);黄牌:莱赫维亚:64’姆萨克尼 81’谢哈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65814.shtml report 7059 [相关]孔卡任意球破僵局..|穆里奇奔袭劲射远角..-->恒大两回合6-1进亚冠4强埃神倒地狂喜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8日23点15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八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