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贝纳多韩光徽联手建功 北理工2-0胜重庆FC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BALE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15点,中甲联赛第25轮,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对阵重庆FC队,最终凭借贝纳多和韩光徽的进球,北京理工队2-0战胜重庆FC队。

  北理工上轮联赛逼平建业止住了连败,重新让人看到了上半程那支表现抢眼的北理工的影子。本轮北理工继续主场作战,对手是一支深陷降级区的球队,北理工只要正常发挥可以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重庆队上轮联赛在主场拿到1分,目前依然处于一个十分危险的位置,如果球队期望保级,余下的几轮就必须拿出好的状态,尽量多赢球,本轮客场对阵北理工,重庆队需要一场胜利来保留自己的留级希望。上半程两队交手中,重庆队主场取胜拿到3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比赛开始北京理工队率先发动进攻,崔博宇前场拿球后获得了单刀机会,可是他并没有直接射门而是传球给插上的队友,失去了破门良机。第11分钟,重足11号克劳迪内远射高出。开场20分钟左右,双方比分还是0-0。第21分钟,北京理工队率先破门,王超左路突破后把球交给桑一非,后者突入禁区传中门前,贝纳多抢点头球攻门得分,北京理工1-0取得领先。

  比分落后重足开始反击,第29分钟,重庆队前场形成单刀机会,可惜拿球队员速度过慢被纳沙里奥回追将球断下。第34分钟,重庆队胡晓羽左路频繁通过突破冲击北京理工的防线,给北理工的防守造成很大威胁。重庆队主教练显然对球队表现不满意,场边有重足队员做上场准备。第35分钟重庆队换人,外援基伦换下陈卓。26号顾斌换下24号韩浩。第43分钟,北京理工队大反击,韩光徽获得单刀机会,射门被门将国威扑出。这段时间北京理工轮番轰炸重足大门,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理工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重庆队边路进攻,下底传中门将李实将球击出。第55分钟,北京理工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传到门前,接应队员直接打门大飞了。第64分钟,重庆队双塔打出精彩配合。第68分钟,重庆队基伦后场长传头球点给克劳迪内,克劳迪内领空抽射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北京理工获得任意球,卢斌禁区线接球射门打高了。

  第78分钟,重庆队马晓磊门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很有力量的头球。随后重庆队替补上场的基伦又被换下。第85分钟,理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韩光徽主罚稍稍偏出球门。第90分钟,崔博宇右路停球,韩光辉高速插上禁区内左脚打门得分,理工队将领先优势扩到到2-0。随后崔博宇被张淼换下。何子超换下贝纳多。全场补时4分钟,北京理工用崔梦旭换下桑一非。最终北京理工主场2-0战胜对手。

  北京理工队出场阵容:31-李实;4-卢斌、2-刘力嘉、18-王超、20-纳沙里奥、6-郭子印;3-李湘彬、7-韩光徽、10-桑一非、14-崔博宇;12-贝纳多

  重庆FC首发:23-国威; 3-胡晓羽 、4-金泰民 、5-李思源 、8-黎斐 、10-克劳迪内、24-韩浩、25-樊群宵、 27-陈卓、32-马晓磊、33-郭明月

  (富奇 BA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35413.shtml report 1983 幻灯:美女球迷助理工外援宝贝举建业标语搞笑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15点,中甲联赛第25轮,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对阵重庆FC队,最终凭借贝纳多和韩光徽的进球,北京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