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裁判一举动吓坏小晖 最后一球用左手打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9月22日19:30,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进行了第二阶段的争夺。结果,在第一阶段中6-3领先的丁俊晖最终以10-6击败肖国栋,获得了本届大师赛冠军。

  比赛刚一开始,肖国栋就展示了很好的进攻状态,只用了10分钟不到就拿下本局,小晖在场边搓着双手,神情也不像之前那么轻松了。在第十一局的争夺中,小晖专注地趴在球台上击出一个难度很大的球,主裁判也是观察他有没有碰到其他颜色的球。在第十二局比赛中,丁俊晖对裁判威廉姆斯示意彩球未在原点,后者也赶紧拿起来擦了擦。

  就在第十二局进行到最关键的时刻,场边又响起了讨厌的快门声,裁判不得不用英语通报,请求观众保持安静,不要妨碍丁俊晖击球。好在小晖并没有被这一插曲影响,猛擦了几下球杆后连续得分,顺利拿下本局以8-4领先。第十三局比赛开始前,镜头给到了肖国栋身上,他托着腮帮子表情也是非常严肃,看起来并不是非常乐观。

  前十三局比赛,丁俊晖已经9-4领先,这时场上响起了“国栋加油”的呼喊,似乎希望这场比赛不要那么快结束。虽然已经拿到了多个赛点,但丁俊晖似乎并没有懈怠的表情出现,返回休息区时他仍旧非常专注地擦拭球杆。

  在第十四局比赛中,肖国栋击打一个很容易的红球时再度将球停在了袋口,丁俊晖笑纳大礼,连续进攻得手,但他自己在打黑球的时候也出现了一个很低级的失误,小晖对此感到非常不爽,也是拍了一下脑门。在肖国栋扳回一局后,场边再度出现了“国栋加油”的喊声,观众似乎也并不希望本场比赛太快结束。

  比赛进入到第十六局争夺,丁俊晖9-6领先,在一次击球落袋后,主裁判将粉球放在了几乎紧贴红球的位置,丁俊晖也是被吓了一跳。但随后,他还是很小心地打进了红球。在击打最后一颗黑球,丁俊晖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小晖改用左手将球打进,现场一片雷鸣般的掌声。最终丁俊晖击败肖国栋获得冠军。获胜之后,小晖也非常有风度的和肖国栋拥抱致意。(拉马库斯)

你怎么看丁俊晖夺冠?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上海赛-丁俊晖10-6胜肖国栋 夺个人排名赛第7冠
·丁俊晖:没人比我更渴望这冠军 我俩打得都挺好
· 肖国栋:德比决赛是历史性一刻 拒“昙花一现”
·特评:丁俊晖肖国栋与中国斯诺克一同"涅槃重生"
·丁俊晖无愧中国第一人 决赛德比斩傅家俊肖国栋
·积分奖金榜:丁俊晖第7揽8万镑 肖国栋升第28位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8635.shtml report 5522 [相关]丁俊晖6-2复仇霍金斯晋级..|丁俊晖破百5-2罗伯逊..-->上海赛丁俊晖肖国栋争冠北京时间9月22日19:30,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进行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