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小晖进攻杆法出神入化 堪称乱局处理大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9月22日19:30,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进行了第二阶段的争夺。结果,在第一阶段中6-3领先的丁俊晖最终以10-6击败肖国栋,获得了本届大师赛冠军。央视体育频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主播姜毅和斯诺克名将庞卫国带来了精彩的评述。

  第十局比赛中,肖国栋一上来进攻很顺,庞卫国评价说他现在的走位非常好,显示了极好的进攻状态,可见经过中场休息后他的状态调整地不错。姜毅则认为他只用了不到10分钟就扳回一盘,说明他进攻的决心比第一阶段要更坚决一些。第十一局,肖国栋尅球失误让丁俊晖获得机会,庞卫国认为这就是肖国栋进攻选择过于激进所造成的。

  前十一局比赛,丁俊晖7-4领先,庞卫国认为如果比赛是这样你赢一局我赢一局的节奏,丁俊晖获得冠军的机会很大,肖国栋必须要想办法改变一下比赛节奏,否则很容易被丁俊晖牵制住,从而丢掉主动权。在第十二局比赛中,庞卫国认为丁俊晖的纠错能力是非常强的,很多时候母球的走位稍稍有些过,但他都能很好得调整过来。姜毅则认为,今天丁俊晖的手感还是非常好,肖国栋看来是凶多吉少了。

  分析此前比赛时,庞卫国认为,肖国栋今天在关键时刻还是有严重的失误,这让丁俊晖抓住了逆转比赛的机会,如果肖国栋能够注意力集中一些的话,或许现在的比分差距不会那么大。姜毅进一步分析说,虽然肖国栋是本届比赛的逆转王,但接下来至少要打丁俊晖一个6-1,谈何容易?

  第十三局比赛中,又是丁俊晖迅速上手,庞卫国称赞小晖今天叫位非常细致,而且现在他所进步的是心态上稳定很多了,像肖国栋第二阶段上来速胜一局,但仍能够连赢三局。姜毅则用“出神入化”来形容丁俊晖在进攻端的表现。庞卫国分析说,到了9-4,可以说丁俊晖应该已经锁定冠军了。

  在短暂休息时,庞卫国评价丁俊晖堪称同希金斯一样的“乱局处理大师”,这让他能够在特别复杂的局面中找到获胜的办法,现在他不会太准求高风险的准度,而更加侧重于合理性。在评价肖国栋时,庞卫国认为他整体上做的都不错,只是欠缺细节的雕琢和稳定性而已。在第十五局比赛中,肖国栋连续进攻得手,庞卫国认为他总算是找到了进攻的状态,而丁俊晖或许有一些放松。

  在第十六局比赛中,肖国栋再度出现致命失误,庞卫国直言丁俊晖在尅球成功后,获得冠军已没有难点了。丁俊晖获得冠军后,庞卫国评论决赛时认为,肖国栋的确综合实力比丁俊晖有一些差距,输得也应该是心服口服,这一次对他而言也是很宝贵的经验。(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上海赛-丁俊晖10-6胜肖国栋 夺个人排名赛第7冠
·丁俊晖:没人比我更渴望这冠军 我俩打得都挺好
· 肖国栋:德比决赛是历史性一刻 拒“昙花一现”
·特评:丁俊晖肖国栋与中国斯诺克一同"涅槃重生"
·丁俊晖无愧中国第一人 决赛德比斩傅家俊肖国栋
·积分奖金榜:丁俊晖第7揽8万镑 肖国栋升第28位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7008656.shtml report 4350 [相关]丁俊晖6-2复仇霍金斯晋级..|丁俊晖破百5-2罗伯逊..-->上海赛丁俊晖肖国栋争冠北京时间9月22日19:30,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进行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