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内马尔西甲处子球梅西传射 巴萨4-1六连胜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4比1大胜上赛季殿军皇家社会。内马尔和梅西均传射建功,内马尔收获西甲处子球,梅西为巴萨打进323球,追平劳尔皇马生涯总进球数,布斯克茨和巴尔特拉各进一球,梅西、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塞菲洛维奇还分别踢中一次横梁,马斯切拉诺因伤离场。巴萨联赛中取得六连胜,平了俱乐部历史最佳开局。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32次,巴萨73胜30平29负,得失球为260比133。在诺坎普球场,巴萨对阵皇家社会的战绩为56胜7平3度,得失球为170比37。巴萨上一次在主场输给皇家社会,要追溯到90/91赛季第35轮,当时巴萨在诺坎普1比3告负。巴萨轮换4人,阿尔维斯、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进入首发阵容,普约尔、阿尔巴、阿费莱、昆卡因伤休战,奥伊尔、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法布雷加斯因技术原因无缘大名单。

  开场后桑加利传球,贝尔加拉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无功而返。第2分钟格里兹曼传球,塞菲洛维奇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击中横梁。第4分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右侧直线突破后横传中路,皮球折射影响了布拉沃的判断,内马尔小禁区中路趁乱将球送入空门。1比0,巴萨取得梦幻开局,内马尔收获西甲处子球!第7分钟内马尔左路突破后禁区左侧底线传中,无人盯防的梅西小禁区右侧俯冲式头球破门。2比0,巴萨扩大优势,梅西为巴萨打进第323球,他追平了劳尔为皇马的总进球数!11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内马尔脚后跟射门被布拉沃扑出。2分钟后内马尔左路传球,哈维中路包抄得手,但内马尔越位在先。

  皇家社会用阿吉雷谢换下受伤的哈维-普列托,22分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中路直传,阿尔维斯禁区右侧横敲中路,梅西小禁区右侧右脚脚后跟射门被布拉沃扑出,梅西左脚补射空门将球踢在了横梁上。皇家社会球员匆忙解围不远,布斯克茨禁区弧顶左脚抽射破门。3比0,巴萨大获全胜!31分钟梅西禁区右侧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弧内右脚推射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33分钟梅西中路挑传,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右侧势成单刀时选择无私传中,阿尔维斯小禁区内用胸部将球撞入球门被判越位。

  巴萨用巴尔特拉换下被布斯克茨误伤右膝的马斯切拉诺,35分钟伊涅斯塔禁区中路连续突破后直传,内马尔禁区左侧扣倒后卫横敲,梅西前点左脚推射却击中哈维。41分钟哈维中场抢断后直传,内马尔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稍稍踢高。1分钟后内马尔禁区左侧横传,梅西左侧小禁区前左脚推射,皮球被后卫封堵后被布拉沃扑住。随后格里兹曼禁区弧顶右脚劲射,巴尔德斯飞身将球扑出。

  下半场开场皇家社会用安索特吉换下埃斯特拉达,48分钟哈维直传,梅西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被伊涅戈-马丁内斯封堵减速,布拉沃倒地将球扑出。51分钟梅西禁区中路背身得球后连续强行转身突破,他的左脚低射被布拉沃扑出。随后梅西中路连过四人,可惜他禁区中路左脚推射高出横梁。53分钟梅西中路直传,内马尔小禁区左侧左脚推射被布拉沃扑出,1分钟后阿吉雷切因踢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58分钟阿尔维斯中路挑传,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右侧右脚大力抽射偏出近门柱。

  60分钟卡达穆罗右路传中,阿吉雷切背对球门头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住。63分钟阿吉雷切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倚住皮克后横敲中路,德拉贝利亚小禁区左侧左脚将球送入空门。1比3,皇家社会扳回一球!67分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右路内切连过三人,禁区右侧右脚捅射时失去平衡射门偏的离谱。2分钟后哈维开出右侧角球,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中路头球射门偏出远门柱。

  72分钟塞菲洛维奇反击中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巴尔德斯将球扑出。随后德拉贝利亚左路45度传中,格里兹曼前点头球后蹭偏出远门柱。巴萨用佩德罗换下内马尔,诺坎普球迷向巴西人送上掌声。76分钟梅西直线连续突破三人后禁区左侧底线横传,无人盯防的巴尔特拉小禁区内右脚推射破门。4比1,梅西传射建功!皇家社会用鲁文-帕尔多换下哈维-罗斯,79分钟卡达穆罗右路45度传中,阿吉雷切禁区左侧头球射门高出横梁。巴萨用塞尔吉-罗伯托换下梅西,诺坎普球迷对梅西顶礼膜拜。不过梅西离场后似乎并不开心,他没有与马尔蒂诺握手。

  82分钟哈维和塞尔吉-罗伯托连续一脚传球,无人盯防的佩德罗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稍稍偏出远门柱。89分钟伊涅斯塔前场抢断直传,佩德罗左路横敲,小白禁区中路右脚推射折射后被扑。90分钟皮克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被布拉沃扑出,塞尔吉-罗伯托右脚补射高出横梁。91分钟阿尔维斯右路45度传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中路头球射门,皮球击中远门柱后弹回场内。最终巴萨4比1轻取皇家社会,红蓝军团取得平俱乐部历史纪录的六连胜开局。(丁武)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34’15-巴尔特拉)、21-阿德里亚诺/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9-阿莱克西斯-桑切斯、10-梅西(80’24-塞尔吉-罗伯托)、11-内马尔(73’7-佩德罗)

  皇家社会(4-2-3-1):1-布拉沃/22-埃斯特拉达(46’15-安索特吉)、19-卡达穆罗、6-伊涅戈-马丁内斯、24-德拉贝利亚/5-贝尔加拉、23-哈维-罗斯(76’14-鲁文-帕尔多)/32-桑加利、10-哈维-普列托(20’9-阿吉雷切)、7-格里兹曼/8-塞菲洛维奇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176529.shtml report 5390 [相关]马竞豪取6连胜紧追巴萨..|巴萨险胜塞维利亚..-->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卫冕冠军巴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