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卜鑫任意球破门 毅腾1-0智诚冲超稳居次席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二十六轮全面展开争夺,坐镇会展中心的哈尔滨毅腾与保级弱旅贵州智诚正面交锋,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哈尔滨毅腾凭借卜鑫在上半场打入的直接任意球绝杀了远道而来的贵州智诚,此役过后,哈尔滨毅腾已经积分54分稳居积分榜第二位。

  截至中甲联赛25轮,哈尔滨毅腾积51分排名联赛第二,冲超形式大好,反之远道而来的贵州智诚仅积分21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式岌岌可危,此役客场挑战攻击力最强的哈尔滨毅腾,贵州智诚保平即可当胜。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哈尔滨毅腾客场凭借巴西前锋罗德瑞格的帽子戏法和韩德明的进球横扫贵州智诚,近五轮比赛中,哈尔滨毅腾战绩不俗,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战绩,而贵州智诚则较为不理想,交出了2平2负1胜的答卷。

  本轮比赛中,哈尔滨毅腾的得分利器罗德瑞格因累计三张黄牌而无缘登场比赛,对于主场作战的毅腾的攻击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在首发名单方面,主教练段鑫在个别位置做出了相应的调整,韩德明三张黄牌停赛的罗德瑞格,刘小龙顶替身体有伤的许东,吕永帝和李根进入本轮替补席。

  比赛准时开始,第7分钟,智成开出战术任意球 皮球直奔毅腾打门,守门员韩方腾脱手,跟上补射队员将球打偏 ,第11分钟,韩德明禁区弧内被智成后卫放倒,裁判判罚定位球,卜鑫开球皮球打到人墙上,第15分钟,哈尔滨毅腾获得角球,卜鑫开出皮球第一点被贵州防守球员解围,第23分钟,贵州智诚柳超干扰毅腾球员罚球,被主裁出示黄牌。第26分钟,毅腾前场右路进攻,里卡多没能抢到第一点,贵州智诚组织反击。

  第31分钟,卜鑫打出2过1配合给了身旁的里卡多,后者进攻没有合适路线被贵州中场球员断掉,第33分钟,哈尔滨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卜鑫距离球门30米左右主罚皮球直接开入网窝,哈尔滨毅腾1-0领先。第36分钟,贵州智诚组织反击,亚当休斯反抢又被断掉,1分钟后,科思特利为贵州赢得一次角球,第一点被哈尔滨毅腾后卫顶出禁区外,第38分钟,贵州智诚高中锋科思特利突破两名中后卫包夹防守,最后一脚打门皮球紧擦门柱除了底线,第44分钟,卜鑫与赵伟做出2过1配合敲入禁区给了里卡多,后者没能及时射门错失扩大比分领先机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毅腾快速反击,韩德明左路长驱直入被贵州智诚后卫破坏出底线,毅腾角球,第51分钟,科思特利放到了赵伟,场上发生小冲突,第55分钟, 里卡多左路进攻绊倒了贵州智诚球员,第57分钟,毅腾左路进攻至禁区边线被贵州球员放到,毅腾又获得一次定位球机会,第61分钟,韩德明左路进攻给李旭东,后者有敲给了里卡多,可惜里卡多趟大了,没能够到皮球,第71分钟,蒋亮禁区右路接队友长传球头球攻门顶偏了,第74分钟,科思特利打门皮球被韩方腾稳稳接住。

  第76分钟,贵州智诚右路进攻形成打门,可惜射门队员将皮球打到了边网上,第78分钟,贵州智诚组织反击被毅腾后卫挡出边线,第78分钟,李家赫将球分给邵帅,亚当休斯右路接球企图分给前面的里卡多,可惜皮球球速过快出了边线,第80分钟,贵州智诚出现失误,少帅断球后分给右路跟上的卜鑫,卜鑫有做球给了赵伟,后者打门被守门员单掌击出底线,第86分钟,毅腾右路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第一点没人抢到,贵州智诚组织反击,第88分钟,里卡多左路渗透分球给李鑫,后者抬脚没能碰到皮球,第91分钟, 贵州智诚组织快速反击,哈尔滨毅腾李鑫果断将皮球破坏出边线,补时最后阶段,毅腾无力扩大比分,最终哈尔滨毅腾凭借上半场比赛中卜鑫的任意球破门主场1-0小胜贵州智诚。

  哈尔滨毅腾首发名单:5-刘小龙7-李家赫 8- 休斯10-里卡多 14-邵帅 16- 王大龙 20- 韩德明 21- 卜鑫 25- 李旭东 28-赵伟 29-韩方腾

  贵州智诚首发名单:2- 姜洪权 4- 梅森 10-冯恺 11- 柳超 13-陈晓 15-郝强 16- 王卓 18- 孙昊晟 21- 蒋亮 26- 聂凌峰 31- 科斯特利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3695.shtml report 2525 幻灯:毅腾冲超战毫不含糊与智诚冲突人仰马翻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二十六轮全面展开争夺,坐镇会展中心的哈尔滨毅腾与保级弱旅贵州智诚正面交锋,经过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