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媒体批克鲁尼奇能力 张耀坤:比分符合心情

收藏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2,埃里克森还算满意,克鲁尼奇却显得有些失望。确实,迎战刚刚遭遇两场惨败的富力,正是阿尔滨在名次上取得突破的大好机会,未能把握住,阿尔滨的联赛排名很难再往上升了。同样是拿到了1分,富力的排名升至第五,阿尔滨却降至第八。克鲁尼奇的工作步入正轨后,阿尔滨队就一直在6至9名之间徘徊。距离联赛结束只剩下最后4轮,他们依然还在原地踏步。

  欲望很强烈,手段很单一

  客场不敌正为保级苦战的亚泰,且表现得毫无斗志,令阿尔滨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本轮迎战富力,不仅是他们在名次上取得突破的绝佳机会,更是重新赢得球迷支持的救赎之战。虽然李学鹏停赛,但用晋鹏翔搭档穆伦,阿尔滨整体实力并未受到影响。开场后,全队也确实表现出了强烈的赢球欲望,场面上稍占上风。只不过,像以往一样,阿尔滨总是只得势,不得分。他们的进攻速度太慢,经常是推进到对方禁区附近时,前面已经站满了防守队员。克鲁尼奇执教阿尔滨已近半个赛季,由众多大牌球员组成的这支球队依然未能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

  进球不难,难的是不失误

  尽管如此,以阿尔滨球员的个人能力,在绝大多数对手面前,想要取得进球,都只是时间问题。与富力一战亦是如此,第59分钟,阿尔滨在富力门前形成乱战局面,穆伦挑射被对方球员挡出,跟进的于大宝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但只过了3分钟,阿尔滨后防线上就出现了失误,被张远扳平了比分。这让客队士气大振,一度有反客为主的架势。第71分钟,卢琳再进一球,完成了逆转。困境当中,阿尔滨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不断向对方施压。 4分钟后,于大宝创造了点球机会,并亲自操刀命中,又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没赢球,克鲁尼奇很遗憾

  总体来看,阿尔滨与富力是半斤八两,比赛最终打成平局,也在情理之中。但克鲁尼奇依然非常遗憾,赛前他就表示,这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未能如愿取得3分,显然没有达到他的预期。“很遗憾,我们在创造出很多机会的时候没有很好地把握住,没有很快地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在我们领先之后,由于后防线精神上的松懈,一个失误,导致丢球。”但他依然肯定了球队的拼搏精神,“最后我们还是全力以赴地把比分扳平。”此战过后,阿尔滨的联赛排名已降至第八,虽然还算平稳,但这样的平稳并不是克鲁尼奇想要的。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名家点评

  季铭义

  前国脚前大连实德队长

  没赢球挺可惜

  阿尔滨与富力这场比赛,上半时打得挺沉闷的。双方应该都是比较想拿3分,所以开场后都有些保守。不过,阿尔滨创造出来的机会还是要比富力多,大家在场上都非常拼,有的球如果处理得更好一些,就有可能提前确立领先优势。

  下半时比赛中,能看出来,阿尔滨为了争取3分,还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先进了一个球。被对方打进的第一个球还是和防守有关,当时那种情况下,对方只有一个球员在前面,就打了身后,说明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不过,总体上看,阿尔滨在这场比赛中还是竭尽全力,表现出了很好的拼搏精神。

  本来,富力近期情况不是太好,刚刚输了两轮比赛,而且都是大比分输的,阿尔滨也很想利用这个机会,全取3分。最后只拿到了1分,还是挺可惜的。如果上半时也能像下半时那样,在进攻上投入更多的精力,拿3分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 隋海涛整理

  旧将张耀坤:比分符合我的心情

  阿尔滨与富力的比赛刚刚开始,看台上,球迷们就已经在齐声高呼张耀坤的名字。 10个月前,实德队在这里与大连球迷说再见,其后,只有李学鹏、吕鹏、张翀、杨博宇等少数球员获得了代表阿尔滨继续为家乡而战的机会,其余的实德球员则分散至全国各地。不过,每当他们回到大连,虽然身份已经改变,却依然受到家乡球迷的欢迎。球迷们不会忘记,他们代表大连出战联赛的每一分钟,曾为大连足球做出过的贡献。

  埃里克森入主富力后,很快就任命张耀坤为队长,昨天这场比赛中,张耀坤也是戴着队长袖标出场的。他的表现依然稳健,将富力后防线组织得井井有条。富力队所失的第一个球,是阿尔滨在乱战中攻入的,第二个球来自点球。尤其是在对高空球的防范上,富力队几乎没有给阿尔滨留下任何机会,张耀坤亦功不可没。

  2:2,这样的结局,或许是张耀坤最乐于接受的。赛后,他特意跑到看台下,挨个看台向球迷致谢。当初朱挺回大连比赛时,也是这样做的。“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也是我最熟悉的一个场地。虽然现在身份变了,是作为客队球员参加比赛,但回大连比赛,对我来说还是很特殊。毕竟,自己在这个城市奋斗了很长时间。 ”张耀坤说,“今天的比分符合我今天的心情。我们要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

  大连曾被称作中国足球的首都,但现在,广州已成为中国足球的中心。富力已经算是比较强的球队,更重要的是,广州还有超出其他中超球队一截的恒大。张耀坤评价说,恒大现在几乎挺进亚冠决赛,这对中国足球是个很大的带动。“现在各个俱乐部的投入都很大,想要搞好足球,热情很高,也希望大连足球能够越来越好。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3433.shtml report 2566 2:2,埃里克森还算满意,克鲁尼奇却显得有些失望。确实,迎战刚刚遭遇两场惨败的富力,正是阿尔滨在名次上取得突破的大好机会,未能把握住,阿尔滨的联赛排名很难再往上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