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淘汰赛海牛挑战梅县 放松踩场训练笑声不断

收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0月8日,中乙联赛淘汰赛将全面打响。首轮较量的第一回合,此前取得北区第一的青岛海牛将做客广东挑战南区第四的梅县超柏力斯。7日下午,海牛队来到比赛地梅县曾宪梓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一个小时的训练过程中,海牛将士表现得非常轻松。主帅宿茂臻不仅与队员们一起做抢圈游戏,还不断提醒大伙一定要放松心态。“自信、平和,把控,能做到这几点,我们就没问题!”宿茂臻说道。

  放松踩场训练欢笑声不断

  打完首阶段的循环赛后,海牛队以不败战绩领跑北区。但这样的好成绩对于8日开打的第二阶段淘汰赛并不会有太大帮助。对阵南区第四的梅县超柏力斯,海牛队先客后主两场比赛定胜负。好在,如此残酷的局面下海牛将士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心态。

  7日下午,海牛队来到比赛场地曾宪梓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一走进球场,大伙就被糟糕的场地条件惊呆了。因为此前举办了中秋晚会的原因,球场西侧三分之一的面积已经没有了草皮。“据说会在赛前修补一下,明天的联席会上我们也会提出意见,但队员们必须做好在这样场地上踢球的准备。”宿茂臻有些无奈地说道。

  糟糕的场地条件没有影响海牛队赛前训练的好心情。热身抢圈的时候,宿茂臻也加入了队员的行列。一次飞身救险时还一脚把球踢到了后卫薛亚楠的脸上。尽管力道不大,但薛亚楠还是故意捂脸倒地做出痛苦表情,这也惹得大伙一阵哄笑。整个训练过程,海牛队员们表现得非常轻松。值得玩味的是,本来规定一个小时的客队训练时间,主队梅县队提前半个小时就来到场地边,这也让海牛队员感觉有些别扭,训练也被迫提前10分钟结束。

  当心对手曾是领头羊杀手

  梅县超柏力斯排名南区第四,但从打法风格上讲,他们属于典型的南派足球。讲究小快灵,队员脚下功夫比较细。海牛队此前在北区循环赛时并没有踢过类似的对手,所以教练组也是担心队员会不适应。

  梅县队在 2011赛季的时候就曾扮演过“领头羊杀手”的角色,当年前身为东莞南城的他们也是以南区第四的身份晋级到淘汰赛,但在淘汰赛第一轮就将北区头名抚顺罕王淘汰出局。“我们不能轻视对手,他们具备不错的实力,大伙必须重视。”宿茂臻不断地提醒队员。

  当然,再好的事例也不如队员的现身说法来得实在。海牛队的前锋韩家宝上赛季曾在河北中基效力。河北队上赛季在中乙联赛一场没输,却最终无缘晋级中甲联赛。原来,在淘汰赛第一轮面对湖北华凯尔时,河北队客场和对手踢了个0:0,回到主场 1:1被湖北华凯尔逼平,因为客场进球少,河北中基最终被淘汰出局。“这些残酷的例子就摆在我们面前,所以这场比赛大伙一定要重视对手,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宿茂臻严肃地说道。

  关键茂臻六字真言送队员

  海牛队目前人员比较整齐,除了后卫李民辉与边锋李耀悦有轻伤外,其他队员都可以披挂上阵,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前锋李凯等都展示了不俗的状态,队员们信心很足。而为了给队员们鼓劲,海牛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栋与副总朱慧谦、崔肖佳在赛前一天也都赶到了广东。

  7日下午一下飞机,王国栋拖着行李,直接来到体育场观看队员们的赛前训练。混迹中国足坛几十年,按理说王国栋不该对中乙淘汰赛这样级别的比赛感到紧张,但已经转换角色走上管理层的他,还是在球队结束训练后挨个为队员鼓励打气。

  梅县超柏力斯组队时间比海牛长,从比赛经验看,对手占据上风。并且与海牛赛前重点练习进攻不同的是,作为主队的梅县队在赛前训练中,苦练防守反击,在他们看来,海牛队员身材高大,高空球是一大考验。而宿茂臻则认为:“两回合的比赛会比较艰苦,特别是第一场客场比赛肯定不好打,我们要把两场比赛看作一场比赛,首先要踢好这个上半场。我也提醒队员一定要注意心态。自信 、平和,把控,只能做到这三点,我们就没问题!”对于比赛,老茂很有决心。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08203.shtml report 1919 10月8日,中乙联赛淘汰赛将全面打响。首轮较量的第一回合,此前取得北区第一的青岛海牛将做客广东挑战南区第四的梅县超柏力斯。7日下午,海牛队来到比赛地梅县曾宪梓体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