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国脚申思服刑演节目 穿民俗装表情诡异(图)

申思狱中参演节目
1/2

申思狱中参演节目

2013年10月16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从2012年6月被判入狱6年之后,因假球案入狱的前国脚申思逐渐淡出人们视野。而在2013年10月15日,网络上突然曝出了申思在青浦监狱的服刑照片,照片中申思正身着民俗服饰参演文艺节目。而在看过照片之后,有相当多的网友表示,申思看上去气色不错。

  事实上在申思被判入狱服刑之后,关于申思在狱中服刑的消息少之又少。所以此番申思狱中服刑照片一经曝出,便引来了众多国内球迷的关注。而从照片中不难看出,申思身着具有陕北特色的民俗服饰,正是在参加文艺演出。一方面从照片中可见申思气色不错,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了服刑人员在狱中文娱活动的丰富多彩。(雨乔)

  注:

  2010年10月,有国内媒体报道,前国脚申思被沈阳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

  2012年4月,申思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一案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

  2012年6月,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决,申思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6年,罚金50万。

  2013年2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针对国内足坛反赌扫黑中的违纪行为进行处罚,申思被判终身禁止参与足球活动的处罚。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