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剑卿遭到上海申鑫开除 源于队内发生群殴事件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申鑫闹群殴 毛剑卿遭开除(图)

  联赛进入保级关键阶段,一向少有新闻的上海申鑫却迎来了一场轩然大波。昨天,一桩两周前发生的震惊足坛的队内群殴事件被披露出来,当事人之一的毛剑卿被开除出队,而其他几人也被处以下放预备队、停训回家直至赛季结束的处罚。

  事情发生在申鑫与东亚德比战的前两天,10月3日下午的分组对抗中,申鑫替补球员张煜东铲倒了外援查尔斯,因此遭到了队长姜至鹏的脚踹,当时姜至鹏的理由是,球队正处保级非常时刻,替补球员的动作应该收敛些,不要伤及主力,这是他出头教训张煜东的初衷。对此,教练组也选择了维护外援和姜至鹏。

  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收场。当晚,受了委屈的张煜东在毛剑卿、徐文等上海本地老队员的带领下外出喝酒解愁,在酒精的作用下,毛剑卿、徐文决定为小弟出口恶气,深夜直奔姜至鹏所在宿舍讨要说法。看见对方气势汹汹、满嘴酒气而来,姜至鹏自认有理并没有退让,结果双方言语不合最终大打出手,与姜至鹏同屋的门将刘殿座必定站在室友一边,一场群殴就此展开。

  随后赶来的队友都被眼前的场面惊呆了,主帅郭光琪闻讯赶到后,也没能控制住局面,眼看情况恶化,甚至险些有人打电话报警。最后,还是在众多队友的劝解下,双方才被分开,参战双方或多或少都有皮外伤。消息传到俱乐部老板徐国良那里,后者大为光火,凌晨两点火速赶回基地善后。由于德比将近,当时只是决定将肇事的毛剑卿、徐文等球员全部停训。比赛结束后,申鑫战胜东亚,媒体的焦点也放在了这是否是上海滩两队之间的默契比赛,而没人追究状态正佳的毛剑卿为何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

  对于这起恶性事件,申鑫俱乐部对全队下达了严格的封口令,但纸里终究包不住火,就在几天前,申鑫对群殴事件做出最终处罚,与打架事件的主要人物毛剑卿正式解除租借合同,开除出队,而徐文等人由于还有合同在身,则作出下放预备队、停训回家直至赛季结束的处罚。有消息说,队长姜至鹏也会相应受到处罚,但最多只是经济方面的惩罚。耐人寻味的是,对于此次群殴事件,申鑫方面至今态度模棱两可,既不否认也不承认,“不知道为什么每到关键时刻,总会有人制造事端干扰军心,我们现在最主要的还是打好后面的比赛,完成保级任务。” 新报记者 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0/18/content_6975651.htm report 1296 联赛进入保级关键阶段,一向少有新闻的上海申鑫却迎来了一场轩然大波。昨天,一桩两周前发生的震惊足坛的队内群殴事件被披露出来,当事人之一的毛剑卿被开除出队,而其他几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申鑫闹群殴 毛剑卿遭开除(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