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称曾受纳达尔调戏 遇狂热粉丝索签名竟报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近日穆雷做客一档英国脱口秀节目时爆料,说自己曾经在与女友出门就餐时收到过纳达尔发来的一条调戏性质的短信。而据英国媒体曝光的新闻,穆雷在出行时遭遇到了狂热的索要签名的粉丝,而穆雷居然以为对方手里拿着的网球拍是枪支来威胁自己,进而报警。

  在做客英国一档脱口秀节目中,穆雷大爆料称纳达尔曾经通过短信调戏自己:“纳达尔在纽约的时候曾经捉弄过我,当时我正在和女朋友吃晚饭,突然我的手机收到了一条陌生人发来的短信:‘哦上帝啊,安迪,你今天真的是太性感了!不过太可惜了,你的女朋友就在你的身边。’当然我没有告诉希尔斯这件事情,我不想毁掉我们的晚餐,我立刻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

  英国人继续笑着说:“当我离开餐厅时,发现纳达尔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看着我,这时候我突然就明白了。”穆雷表示,自己一定会找到机会报复,不过目前还没能得到“下手”的机会。随后穆雷又在节目中展示用拍框颠球的技术,但是相当囧的打碎了现场的灯。

  自从美网之后穆雷就一直处于休战状态,谈到自己休赛期的生活,穆雷表示:“我试着不去看我妈妈的表情,前几天我看了温网的比赛,看到她当时的反应显然对我不会有太大帮助。当然,一个母亲在看台看儿子比赛时的紧张确实非常难以处理。”最后穆雷还谈起了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温网后写给他的信,“信的内容很简单,他们说我温网的表现很棒,但我发现凯特王妃的字非常漂亮,而威廉王子写的像个小孩。”

  近日穆雷可谓新闻不断,在上述新闻发生的几乎同时,穆雷在伦敦当地又遭到了一次“突然袭击”,不过这起意外可谓令人啼笑皆非。据英国媒体爆料,伦敦警方逮捕了一个涉嫌用枪威胁穆雷的团伙,不过逮捕之后才发现那些人仅仅是为了要穆雷在他们所提供的网球拍上签名而已。

  这起意外发生在伦敦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当时穆雷和他的经纪人正在驾车。据悉,有两名男子从另外一辆汽车中走了出来,对着穆雷汽车的窗户开始敲打,但其实只是为了让新科温网冠军在球拍上签个名。敏感的穆雷完全没有理睬对方,径直开走了汽车。不过穆雷并不是逃离,他随后选择了报警,因为他认为其中的一个人带着枪,是在威胁自己。英媒曝光说,被捕的男子现年27岁,名叫伊菲-艾哈迈德,不过常年在英国国内旅行的他只是喜欢和偶遇的明星索要签名而已。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艾哈迈德挂出了自己和很多名人合影的照片,包括布拉德利威金斯爵士、汤姆-戴利和汉密尔顿。

  外媒表示,艾哈迈德的朋友以“狂热的签名猎人”来形容27岁的他,并表示他虽然爱出风头,但是绝对没有武器,也绝对不是黑帮。他只是和三个朋友来到了伦敦,要求穆雷在一个球拍上签名而已。据外媒曝光的照片来看,在这起意外中,两人的冲突似乎还挺激烈,一个不知道来自于哪里的纸张还砸中了穆雷的眼睛。

  伦敦警方的发言人表示,星期三下午五点的时候他们接到了一个电话,有人报告说发现一名男子在瑞士农舍附近用枪胁迫一辆奔驰汽车。在伦敦被北部,警方逮捕了四位年纪分别是21、26、27和31岁的男子后来他们被保释,等待进一步的调查,据悉调查要在明年一月份下旬才会进行。发言人补充说:“在汽车内搜索后,没有发现任何的枪支痕迹。”

  当事人艾哈迈德说,自己只是跑到穆雷的车前要求其签名:“我们觉得他看见了我们,但是他却以为我们带枪,还报了警。他们的奔驰车停了下来,我以为他们要回家了,结果警察却来逮捕了我们。”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4924.shtml report 1689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近日穆雷做客一档英国脱口秀节目时爆料,说自己曾经在与女友出门就餐时收到过纳达尔发来的一条调戏性质的短信。而据英国媒体曝光的新闻,穆雷在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