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留洋队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土甲-王一梅16分冠全场 伊萨奇巴希暂列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3-2014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战至第五轮,伊萨奇巴希女排移师客场直落三局以3-0(25-11、25-14、25-21)零封伊勒银行俱乐部,从而调整战绩为四胜一负,落后于世俱赛和欧冠双料冠军瓦基夫银行暂列第二,重炮手王一梅首发三局进账16分荣膺单场得分王。

  早在土甲联赛第二轮对弈埃雷利俱乐部,辽宁国手7号王一梅变身接应完成首秀,其他场次则是均未赢得亮相机会,今天回归主攻位置搭档12号队长居米什,伊萨奇巴希女排其他位置启用副攻9号詹苏和18号波利亚克(克罗地亚)、接应15号埃尔詹、二传8号卡拉科云、自由人2号库祖巴斯奥格卢首发,当家球星17号内斯利汗休战并未进入12人正式名单。

  第一局,伊萨奇巴希女排凭借较为流畅的攻传配合,随即是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伊勒银行俱乐部此后自身失误较多而错失一攻机会,由此比分差距更是被拉开到9-16落后7分;技术暂停过后,伊萨奇巴希女排攻势迅猛提升到21-10,随即一路领先比分至25-11先胜。

  第二局,开局8-0的得分小高潮令伊萨奇巴希女排强势领跑,伊勒银行俱乐部虽然力拼一攻战术,但由于网上实力差距明显而以6-16落后技术暂停;稍作调整后,双方球队保持得分效率改写到21-12,伊萨奇巴希女排抓住防反机会,并且将比分定格到25-14领先局分到2-0。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伊勒银行俱乐部开局以4-2和8-5暂时领跑,由此出手果断巩固优势到11-7和14-12;在比分迫近到14-15的关键时刻,伊勒银行俱乐部自乱阵脚连丢4分被反超到15-18;伊萨奇巴希女排虽然被追分到19-18,但是打走一攻以23-19和25-21锁定胜局。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伊萨奇巴希女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项得分环节依次是以43-24、8-6、8-3占据上风,并且在自身失误方面以14-16少丢2分,副攻波利亚克和主攻居米什分获14分和12分,对角詹苏和接应埃尔詹同是赢得7分;反观伊勒银行俱乐部没有一人得分“破十”。

  辽宁重炮手王一梅此役并没有改打接应,而是以首发主攻打满三局,总计砍下16分荣膺单场得分王,其中大力跳发球赢得2分、主攻进攻拿到14分,由此扣球成功率是24扣、14中、2次失误的58%,不过并没有参与一传而进行隐蔽站位,对角居米什和接应埃尔詹的接发球到位率分别是44%和46%。

  第五轮其他场次,浩克银行3-0(25-22、25-20、25-22)胜恰纳卡莱、布尔萨1-3(25-23、14-25、23-25、15-25)负费内巴切、贝西克塔斯3-2(25-15、15-25、20-25、32-29、16-14)胜耶希尔尤特、瓦基夫银行3-0(25-12、25-12、25-9)胜埃雷利、萨勒耶尔0-3(11-25、17-25、23-25)负加拉塔萨雷。

  这样,土甲联赛暂时排名依次是瓦基夫银行(五战全胜15分)、伊萨奇巴希(四胜一负12分)、费内巴切(四胜一负12分)、加拉塔萨雷(四胜一负11分)、贝西克塔斯(四胜一负10分)、布尔萨(两胜三负8分)、萨勒耶尔(两胜三负6分)、伊勒银行(两胜三负6分)、浩克银行(二胜三负5分)、耶希尔尤特(一胜四负4分)、恰纳卡莱(五战皆负1分)、埃雷利(五战皆负0分)。(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892859.shtml report 1511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3-2014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战至第五轮,伊萨奇巴希女排移师客场直落三局以3-0(25-11、25-14、25-21)零封伊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