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周边滑雪场大扫描:2013-14滑雪季即将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第3页 :石京龙滑雪场(延庆)
 


  石京龙滑雪场

  北京石京龙滑雪场于一九九九年建成,位于国家级生态环境示范区 —— 北京夏都延庆,距北京市区 80 公里,是北京周边地区第一家、规模最大、设备设施齐全、全国最先采用人工造雪的滑雪场。

  北京石京龙滑雪场占地600亩,布局合理,可同时容纳5000人进行雪上娱乐活动。这里场地开阔、地势起伏多变,东临素有“小漓江”之称的龙庆峡,西濒北京市饮用水源头官厅湖,北依青山,南瞰妫川延庆,环境优雅、景色宜人,全年平均温度较市区低2-3度。

  北京石京龙滑雪场经过每年大规模的改建、扩建,目前雪场内设有滑雪道六条(高、中、初三个级别),总长4600米,其中最富挑战的高级滑雪道长1000米,垂直落差300米,最大坡度30度,平均坡度为16度,中级道长600米,落差135米,最大坡度28度,平均坡度14.6度,为初次体验滑雪运动的新手设计的初级道总长3000余米,平均坡度2-6度。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都能在此找寻到这项高雅的户外运动带给人们的乐趣,为满足单板滑雪者的需要,今年雪场还增设了单板乐园,您可与世界同步享受单板滑雪的精彩体验。

  雪场还拥有吊椅式缆车两条,其中双人吊椅式缆车长500米;四人吊椅式缆车长900米。大拖牵索道五条,普通拖牵式索道2条,每小时输送量达5000人次,能及时将滑雪者送到起点。如果您不滑雪,也可乘缆车观,雪场空气清新、微风和煦,自然美景尽收眼底。

 


  石京龙雪场娱乐项目丰富多彩:滑雪、雪地ATV摩托车、雪橇、高山雪橇、高山雪圈、鞭炮燃放、冰山保龄球、雪地足球、儿童戏雪、雪桑拿、温泉浴等任您选择。

  雪场内用餐介绍:

  滑雪场内有正规餐厅,餐厅可同时容纳300人用餐,同时餐厅还提供快餐、零点、会议包桌、团队用餐等服务项目!

  山顶咖啡屋:

  石京龙滑雪场的法式咖啡屋 "THREE Paris"矗立在山脚下中级道与初级道交汇处,您可以轻松的滑到这里小憩。阳光下,白雪中,在宽阔的露台上细品咖啡滋味,或在温暖的三层小楼品尝各式西式小吃,补充体能,堪称是阿尔卑斯风情的北京演绎。

  特色亮点:

  毗邻龙庆峡,周边景区资源十分丰富!

  老牌滑雪场,品质保证!

  东南向最长、最宽雪道,乐享阳光下畅滑乐趣!

  自驾车路线:

  驱车由马甸桥沿八达岭高速公路(22号出口)至延庆县城,经110国道龙庆峡铁路段到黄柏寺处,西行一公里即可到达。

  乘车路线:

  石京龙滑雪场线路一:北京德胜门乘919路空调快车到延庆南菜园转乘920路汽车到滑雪场站下车,东行500米即可到达。

  石京龙滑雪场线路二:西直门乘火车至延庆站每日往返8次之多,坐上火车去滑雪仅需1小时15分钟,换成920路到滑雪场下车即可到达。

  石京龙滑雪场班车:

  十二月五号开始每天实行

  发车地点:

  东四十条港澳中心东50米路南 8:00

  马甸桥原宜家门口 8:20

  车费价格:往返30元/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6501.shtml report 30016 南山滑雪场(密云)南山滑雪场南山滑雪场南山滑雪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城正南方,距北京市四元桥62公里,京承高速下来后不足3公里就可到达雪场。占地面积4000余亩,是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