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阿森纳 马赛 多特蒙德 那不勒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崛起!连续2个赛季全晋级 唯踢不过英超BIG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鸣金收兵,代表德甲出战的4支球队全部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相比上赛季的拜仁、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全部以小组头名出线,拜仁和多特最终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的壮举,此番拜仁、多特蒙德、沙尔克04和勒沃库森再次携手晋级,同样可喜可贺。连续两个赛季,参加欧冠小组赛的队伍都能全员晋级,也从侧面体现了德甲整体实力的不断攀升。

  德甲四队携手晋级,占据淘汰赛1/4江山的局面固然可喜可贺。但从四队的晋级历程看,只有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前5场全胜早早锁定小组第一,其余3队的出线都是在小组收官战拿下关键胜利后,方才让球迷悬着的心得以放下。当然,尽管过程艰难,结局却十分如意,德甲4队在克服困难后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彰显德甲球队在抗压性以及打硬仗方面的长足进步。当然,归根结底也可以看做是德甲联赛整体实力进步,不仅拜仁继续保持强势,其余球队的综合能力也不断大幅度提升的缩影。

  来看看欧冠淘汰赛16强分布情况:德甲4队、西甲3队、英超4队、意甲1队、俄超1队、土超1队、希超1队。即便是拥有宇宙队、银河队以及强势复苏的床单军团的西甲,也有扶不起的阿斗——皇家社会,无法做到全员晋级。当然,还有一个联赛不让德甲独美——英超新BIG4同样锁定了4个晋级名额。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和曼城的存在,确保了英超仍然是本赛季欧冠冠军的最有力的争夺者。

  而且,在小组赛德甲与英超的直接对话中,前者处于比较明显的下风。从小组排名上来看,英超球队占据领先。A组,曼联力压勒沃库森以4分优势头名出线;D组,拜仁虽然和曼城同分,在相互胜负关系打平的情况下净胜球占优,微弱优势获得头名;E组,切尔西同样获得小组第一,沙尔克04屈居小组第二;F组,多特蒙德力压阿森纳携手晋级,算是稍稍扬眉吐气。在上述4个小组的8场直接交锋中,英超取得6胜2负的佳绩,进21球,仅丢9球,将德甲完全比了下去。在最能说明联赛水准的欧战积分榜方面,西甲领跑,英超则以81.034分领先于德甲的77.212分,处于领先地位。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71631.shtml report 1321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鸣金收兵,代表德甲出战的4支球队全部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相比上赛季的拜仁、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全部以小组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