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较劲小查遭遇阴招 热火主控致命三分吐恶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胜骑士 詹皇秀灌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5日,骑士客场挑战热火,最终107-114负于对手,欧文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并送出4次抢断,但很遗憾,却没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骑士落后热火5分。主队进攻,查尔莫斯杀到前场,将球分给詹姆斯,欧文放掉小查,全力封堵詹皇。怎料后者手腕一抖,轻松将球回给底角的查尔莫斯,小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果断命中三分,并彻底锁定了胜局。要知道这场球,欧文大部分时间都压制住小查,但最后时刻,他防守缺陷暴露无遗,全场19分4抢断的表现也最终付诸东流。

  本场比赛之前,欧文场均贡献21分,数据并不算糟糕。但有专家就指出,身为一名主力控卫,欧文场均仅有6次助攻,实在太少了。此外开季以来,欧文的场均效率值、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均创下了职业生涯新低,而“防守”对他来说似乎仍是个外文词汇。但过去两场球,欧文却展现了惊人的进攻实力,场均在砍下34分之余,还能送出8次助攻。

  而今天比赛一上来,欧文火热手感仍在延续。首节,他杀入篮下,面对封锁从容不迫的将球分到外线,阿隆佐-基接球后果断出手命中三分。接下来一个回合,阿隆佐-基投桃报李,为欧文送出妙传,后者同样在外线张手命中。之后欧文的表演还没结束,他里突外投又得到5分,帮助骑士在开局阶段领先。

  其实抛开得分,欧文上半场还有一大亮点——抢断。半场战罢,他总共送出4次抢断。首节,他接连从詹姆斯和刘易斯手中偷得皮球。次节,热火进入轮换,球队两名控卫诺里斯-科尔和查尔莫斯同时出场,但欧文面对二人围攻却毫无惧色,他用同样的方式,将小查和科尔逐个羞辱了一番。

  不过,遗憾的是,从首节中段开始,欧文的命中率出现下滑。半场战罢,欧文砍下11分,但其中的9分是在开场前4分钟得到的。而热火这边,在三巨头的集体发挥下,半场打完,已经领先骑士16分之多。

  易边再战,骑士并未放弃。欧文在自己得分之余,也不断带动队友发挥,另外,在与查尔莫斯的对位中,欧文也完全压制对手。在11级状元的不断欺辱之下,小查终于恼羞成怒。本节,骑士发动一次进攻,小查眼见防不住欧文,使出阴招将其掀翻。但欧文并未受到这次意外的影响,两罚全中后,他已经得到17分。

  本节末段,欧文下场休息,骑士在维特斯的带动下将比分追近,并在末节实现反超。此时,欧文再次披挂上阵。但遗憾的是,他却并未帮助球队守住胜局。热火最后时刻重夺领先优势,而全场被压制的查尔莫斯,则在欧文面前射出致命三分,狠狠的报复了他一把。(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09438.shtml report 3539 热火胜骑士詹皇秀灌篮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12月15日,骑士客场挑战热火,最终107-114负于对手,欧文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并送出4次抢断,但很遗憾,却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