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敌米内罗竞技世俱杯第四 恒大定制痛并快乐着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王馨

  昨日凌晨,第10届世俱杯以欧洲冠军拜仁2比0战胜拉贾卡萨布兰卡队轻松夺冠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在一场带有争议的三四名争夺战中以2比3不敌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但中国俱乐部初登世界舞台便闯入四强,收获大于遗憾。

  收官剧情;

  跌宕起伏,小罗“染红”

  同米内罗竞技一役,是恒大2013年收官战。除门将用李帅顶替喜获爱女回汉的曾诚外,里皮尽遣主力。但开场1分钟李帅便丢球,穆里奇8分钟后扳平比分,第14分钟,孔卡罚入由郜林创造的点球,上半场结束前,小罗施展任意球神技,将比分扳成2平。

  第56分钟,张琳芃助攻突入禁区被放倒,却未获点球。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86分钟,小罗遭替补出场的赵旭日逼抢,双腿夹球倒地,赵旭日有发力下踩的动作,引小罗动怒而双腿踹人报复,结果巴西人遭主裁红牌罚下。第91分钟,米内罗替补登场的卢安前插后低射破门,恒大被绝杀。

  赛后,针对小罗的红牌,赵旭日表示:“当时是他报复我,我确实有点犯规,但他的动作的确踢到我了,红牌很正常。”巴西部分球迷则表示,小罗的报复完全没有必要,“有点小孩子气了!”

  收官主角;

  孔卡告别,留下祝福

  此役是阿根廷人孔卡代表恒大队的第100场比赛,也是他在恒大的最后一战,赛后,他将飞回巴西。作为此役的主角,孔卡告别时难免有些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我很遗憾,心情非常复杂!”

  在本届世俱杯上,孔卡奉献了两粒进球,“虽未带领恒大拿到第三名,但我们能进入前四,这也很不错。”对于离别,孔卡坦言很伤心,“我真的很难过,因为要跟中国告别,因为要向在中国所经历的事以及在中国所有的过去,说一声再见。”

  赛前,为纪念孔卡在恒大的100场比赛,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特意将百场纪念球衣赠给阿根廷人。“我非常感谢球迷们对我的厚爱。在这里的两年半,我和球队一起赢得了许多冠军奖杯,今天我就要和这一切告别了。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会永远支持广州队的,也希望他们能一直记得我。”孔卡动情地表示。

  收官导演;

  里皮:恒大≠中国足

  以第四名战绩收官2013,“总导演”里皮也有些遗憾,“我没向球队发脾气,比赛是势均力敌的,我们有不少机会赢得比赛。最后时刻的丢球是金英权的失误,当然边裁的误判也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相比遗憾,2013年对里皮来说,荣耀更多。在他的导演下,恒大队实现中超三连冠、创造最高积分等9项纪录,亚冠成功登顶,世俱杯则完胜非洲冠军、惜败南美冠军。

  不仅如此,里皮的球队还创纪录地获得了2.58亿的赛季总奖金,恒大稳居亚洲俱乐部排名第一位。正因如此,大多数人将今年的恒大与中国足球更多地联系了起来。

  对此,里皮很清醒地说:“两年前我的球队没办法踢亚冠,一年前我们止步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今年我们夺得冠军参加世俱杯。在世俱杯上,恒大展示了中国球队最好的一面,说明有潜力成为更好的队伍。但,恒大没办法完全代表中国足球,一家俱乐部不可能代表一个国家的足球水平,就连拜仁也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3/n392230233.shtml report 2039 昨日凌晨,第10届世俱杯以欧洲冠军拜仁2比0战胜拉贾卡萨布兰卡队轻松夺冠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在一场带有争议的三四名争夺战中以2比3不敌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但中国俱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