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40+9霍福德伤退 蒂格绝杀老鹰双加时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蒂格压哨绝杀 老鹰双加时险胜骑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老鹰,蒂格最后投中压哨球帮助球队绝杀对手,全场贡献34分14助攻,霍福德在第一个加时防守瓦莱乔时肩膀受伤回到了更衣室,本场比赛贡献25分8板,科沃尔连续98场比赛命中3分,最终老鹰在加时赛中以127-125战胜骑士,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老鹰5人得分上双:除蒂格和霍福德外,科沃尔20分,米尔萨普20分11板,马克10分。

  骑士4人得分上双:欧文40分9助攻,汤普森22分,迈尔斯10分,维特斯由于右脚踝受伤已经连续缺阵3场比赛,本场复出后砍下20分。这也是骑士在主场对阵老鹰的6场比赛中第5次输给对手了。

  具体比分(老鹰在前):26-27,24-21,26-24,19-23,32-30。

  比赛开始后,科沃尔跳投命中,迈尔斯3分跳投也有,双方展开拉锯战,多次打平。本节中段,在卡罗尔和米尔萨普的带领下,老鹰打了一波6-0,以19-13领先骑士。眼见陷入困境,瓦莱乔和汤普森接连发力,随着汤普森灌篮还造犯规之后,骑士成功反超比分。但好景不长,米尔萨普左翼3分命中,双方再次打平,之后维特斯两罚一中,第一节结束,骑士27-26领先老鹰1分。

  次节,马克上来就造犯规,两罚一中,维特斯跳投命中,威廉姆斯扣篮,双方战成29平。杰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维特斯上篮也有,骑士一波6-0,再次占据领先。但此后,马克两罚都中,还投进3分,蒂格左翼中距离跳投也有,老鹰反超1分。之后虽然欧文也曾连得8分,将比分追平,但老鹰势头更猛,一直保持优势,上半场战罢,老鹰50-48领先骑士。

  易边再战,霍福德首先命中2分,骑士则连失两球,米尔萨普上篮再得2分,蒂格运球被欧文抢断,汤普森下快攻为骑士开壶。虽然迈尔斯3分命中,但霍福德却连拿4分,此时,老鹰领先5分。此后卡罗尔跳投命中2分,老鹰开始连续投3分,但是都没进,骑士抓住机会,开始凿2分,骑士再次反超2分。之后,科沃尔3分命中,连续得分,老鹰略胜一筹,第三节结束,骑士72-76落后。

  末节,双方在前几波进攻中都没能打进,米尔萨普首先命中打破僵局,德拉维多瓦马上3分还以颜色,此后他又连续送出两次助攻,杰克和维特斯相继命中,双方战成80平。骑士火力全开,而老鹰这边只有蒂格拿到1分,一波8-1过后,骑士领先7分。此后老鹰一路追分,霍福德一人拿下9分,双方又一次打平。最后18秒,蒂格突破上篮没进,瓦莱乔3分强行出手也没有,双方95打平,比赛进入加时。

  欧文利用霍福德失误先拿2分,米尔萨普不甘示弱4分入账,维特斯和瓦莱乔接连得分,骑士领先2分。霍福德在防守瓦莱乔时,肩膀受伤回到更衣室。之后,欧文两罚一中,米尔萨普2分打进,杰克两罚一中,米尔萨普上篮得分,老鹰落后1分,德拉维多瓦4罚全中,蒂格突破成功,而且关键时刻大号3分将比分扳为108平,比赛进入双加时。

  欧文3分跳投命中,蒂格运球被欧文断下,欧文下快攻再得2分,蒂格将功补过突破上篮得分。汤普森跳投也有,安蒂奇3分也中,双方打得相当激烈。科沃尔直接打出一个3+1,欧文3分马上还以颜色,科沃尔又是一记3分,骑士只落后一分了。蒂格打了一个2+1,但好景不长,欧文中距离也中,双方再次战平,蒂格最后命中压哨2分,全场战罢,老鹰以127-125绝杀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米尔萨普、卡罗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骑士:汤普森、克拉克、拜纳姆、欧文、迈尔斯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17808.shtml report 4129 蒂格压哨绝杀老鹰双加时险胜骑士数据投篮点 实录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老鹰,蒂格最后投中压哨球帮助球队绝杀对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