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引进东亚等三悍将 无奈主教练位置继续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4赛季转会窗口开启后,贵州智诚签约了来自东亚的张萌棋,以及曾经在2011赛季效力过智诚的苏博扬,于天竹等队员。并且去到广西北海训练。但是对于主教练一职,智诚至今为止还没有做出决定。

  转会窗口开始后,智诚首先签约了曾经在2011赛季效力过本队的守门员苏博扬和边后卫于天竹,他们的能力其实在2011赛季也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同。苏博扬和于天竹这两年都效力于河北中基,并且去年随河北中基升入中甲。守门员苏博扬在2011赛季在贵州新体育场的表现得到了贵州足球界方方面面人士的看好。

  另一位签约的队员张萌棋其实也是多次在智诚来试训过的队员,这两年的赛季初的训练阶段,张萌棋都曾经和智诚在一起训练。张萌棋场上位置是后腰,笔者看过他在新体育场的对抗赛,感觉这是一个身体条件不太突出,但是踢球动脑筋的队员。智诚现在的后腰人选冯凯和王永昕都是防守型的后腰,也许张萌棋会在进攻方面体现自己的价值。

  智诚原有的队员里,守门员韦键继续在等待自己的下一份合同。现在已经是自由身的韦键希望能够寻找到更高的平台来提高自己。17号伊力哈木江的情况很特殊,前一段时间因为家里的情况迟迟没有归队的他,现在仍然还是没有回到球队。

  笔者联系智诚负责人,得知智诚主教练人选至今都没有确定。据介绍,这一段时间也正在考虑主教练的人选问题。对于笔者提出的,会不会就让助理教练陈懋继续带队。智诚负责人说到,也不排除有这样的可能。从2013年11月初降级后,对于球队最重要的主教练人选问题,智诚一直都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现在看上去,主教练位置可能还要空缺一段时间。现在球队在北海的训练,是总经理朱解艰带领助理教练陈懋和刘木成一起完成。球队将在月底回到贵阳。(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9/n393226537.shtml report 901 2014赛季转会窗口开启后,贵州智诚签约了来自东亚的张萌棋,以及曾经在2011赛季效力过智诚的苏博扬,于天竹等队员。并且去到广西北海训练。但是对于主教练一职,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