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纳尔多:愿加盟皇马拜仁 盼2014巴西德国决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日前,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了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成员、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多,伟大的罗尼就2014世界杯夺冠热门、2013FIFA金球评选和希策尔斯贝格出柜等话题,道出自己的看法。

  德国记者最先问道2002世界杯决赛相关问题,罗尼笑道:“面对卡恩,我当时够友好的了!那年夺冠我们确实多了一点儿运气,好消息是:如果你让我今年夏天再踢那么一场比赛,我肯定进不了2个球了。2014年的愿望?首先,巴西再夺世界杯冠军,然后就是结婚吧。我梦想德国和巴西在马拉卡纳打决赛,这将是历史性的一刻。”

  罗尼心中哪些德国球员最可怕,罗纳尔多表示:“厄齐尔和穆勒最可能毁了我的2014梦想,德国队是近几年我见过的最好的球队之一,我敢保证大家将会看到一届伟大的世界杯。”关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近期的批评,罗尼并不理解:“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说。我们也希望所有场馆如期完工,但这工程量太大,推迟完工也不奇怪。”

  “世界应该信任我们,准备时间足够充分。相信巴西将呈献给世界一个伟大的、独一无二的世界杯盛会。”罗纳尔多表现得足够自信,当被问及2013FIFA金球奖谁将登顶时,罗尼的观点与坊间预测稍有不同:“里贝里梅西C罗,无论谁拿奖都合理。但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梅西应该蝉联金球,他比另外两位更出色一些。”

  如果罗纳尔多还能踢,他更愿意效力哪家球会?罗尼笑言:“肯定希望去皇家马德里、或者拜仁慕尼黑。我当年效力巴萨时曾与瓜迪奥拉同场献技,如果他是我的教练,想想都觉得伟大。但有个小问题,我现在体重105磅,几乎不能踢球,而且我身上有太多老伤还在隐隐作痛。”关于一天前宣布出柜的希策尔斯贝格,罗纳尔多表示:“我是个跟得上时代的人,人们开诚布公没什么不对,尤其希策尔斯贝格更在意自己的感受。幸运的是,世界也在变,同性恋逐渐被公众接受,对此我也可以接受。”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0/n393283895.shtml report 1470 日前,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了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成员、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多,伟大的罗尼就2014世界杯夺冠热门、2013FIFA金球评选和希策尔斯贝格出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