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吉斯盛赞本尼茨天赋 澳网后无计划执教利斯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在今年的澳网大赛上,瑞士公主辛吉斯格外受人瞩目。因为搭档基里连科退赛,辛吉斯并没有如传言那般出现在女双赛场,而是会参加元老组的比赛。但是辛吉斯还多了一重身份,那就是教练。本届澳网期间瑞士公主不仅会客串指导一下同胞本尼茨,还会作为德国猛女利斯基的主教练。

  据外媒报道,辛吉斯在本届澳网期间将会指导自己的好朋友、德国名将利斯基,不过瑞士人只打算在这一站比赛支持一下自己的朋友,而并没有长期作为这位新科温网亚军的主教练的计划。但是根据利斯基的团队表示,在澳网结束之后,双方会讨论未来可能的合作事宜。而有意思的是,利斯基首轮击败的对手,正是辛吉斯在1998年澳网女双折桂时的搭档卢西奇,而如果更进一步的话,第四轮她有可能遭遇到“小辛吉斯”本尼茨。

  利斯基在女单第二轮被自己的克星尼库莱斯库逆转,这样的成绩算不得出众。但是对于16岁小将本尼茨来说,打进第二轮就已经是格外的奖励了。外媒用“生活似乎永远是在转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难以预料的巧合节点”为内容报道了本尼茨,这位青少年第一的瑞士天才在辛吉斯母亲莫里特的麾下学习了10年时间,而在澳网大赛上,她首轮击败了伊达公子,第二轮败在了李娜拍下。外媒表示,1997年,16岁的辛吉斯在澳网拿到了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而16年后,16岁的“小辛吉斯”本尼茨出现在了澳网女单赛场。

  1997年1月,辛吉斯拿到第一个大满贯的时候,本尼茨还没出生,而她首轮的对手1994年进入澳网半决赛的时候,辛吉斯还是个14岁的少女。但是面对伊达公子,本尼茨三盘获胜,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赛后本尼茨表示,自己的确从辛吉斯那里得到了很多建议:“是的,她给了我建议,我也尝试在首轮比赛中这样去做。她对伊达公子的了解比我还多。她的建议包括战术层面和心理层面,不过我也要打出自己的节奏,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发挥。”

  辛吉斯也高度赞扬了自己这位后辈的能力,上周她们还刚在霍巴特打了一场表演赛:“她正在走我的道路,你们都看到了,我母亲指导了她十年,成果显而易见。她的天赋出众,当我和她打球的时候,根本不认为她是一名高中的女生而已。”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50374.shtml report 1317 在今年的澳网大赛上,瑞士公主辛吉斯格外受人瞩目。因为搭档基里连科退赛,辛吉斯并没有如传言那般出现在女双赛场,而是会参加元老组的比赛。但是辛吉斯还多了一重身份,那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